英国公开赛亚洲7人晋级 安秉勋T15松山英树出局

2016年07月16日1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秉勋在亚洲球手中排名最佳安秉勋在亚洲球手中排名最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第145届英国公开赛在皇家特隆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前两轮比赛之后,总共有7位亚洲高尔夫球手闯入周末的决赛,排名最高的则是前中国乒乓球名将焦志敏的儿子安秉勋,位于并列第15位,落后领先者菲尔-米克尔森8杆。亚洲一哥松山英树惨遭淘汰,本届赛事最年轻的参赛球手、17岁的泰国青少年帕查拉-孔瓦迈(Phachara Khongwatmai)在自己的大满贯首秀中遗憾出局。

  亚洲军团此番有19人征战今年的第3场男子高尔夫大满贯赛,在周五遭遇风雨交加的天气之后,最终有7位亚洲球手闯过了高于标准杆4杆的晋级,他们分别是现任韩国高尔夫一哥安秉勋(70-70,T15)、来自印度的2015赛季亚巡赛奖金王阿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69-72,T22)、退出奥运会的韩国名将金庚泰(70-71,T22)、日本名将池田勇太(68-74,T27)、46岁的泰国老将通差-贾第(71-74,T58)、首次角逐大满贯赛的韩国帅哥李首民(68-77,T58)、日本选手市原弘大(Kodai Ichihara,69-77,T67)。

  中韩混血儿安秉勋表示,他希望周末的天气能够有所改善,好让他有机会冲上成绩榜的前列。“希望天气会好起来。我听说周六的天气应该会更好的,如果球场上没有风、没有雨,那么你能够在这样的球场上打出很低的杆数。我仍然落后领先者菲尔-米克尔森8杆,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还有两天的比赛,努力打得开心。”这位24岁的前欧巡赛最佳新人将争取在大满贯赛上走得更靠前。

松山英树出局松山英树出局

  然而,第一次入围大满贯赛的20岁韩国“小鲜肉”王情训连续两天交出75杆之后也无缘决赛。亚洲的头号高尔夫球手、已经退出里约奥运会的日本名将松山英树在第二轮仅以78杆(+7)收杆,两轮总成绩+8,高于晋级线4杆,同样被淘汰出局。这也是他第一次在英国公开赛半程出局,也是继美国公开赛后,生涯首次连续两场大满贯遭淘汰。

  首轮排名并列第51位的孔瓦迈周五下午抵挡住大风大雨的挑战,在第二轮交出81杆,比首轮多了整整10杆,仅以152杆(+10)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130位,被淘汰出局。“我需要学会一些东西——当大风刮成这么猛烈、遇上这般大雨的时候,我要怎么去打球。好事情就是我在最后三个洞打得不错,我想要回来英国公开赛,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我还有这样的机会。我会好好休息,备战两周后的亚巡赛-国王杯。我的目标是保住我的亚巡赛参赛卡,但是这一周,我会永远都记得高尔夫比赛可以变得如何难打。”这位17岁的泰国小将计划周日晚上才飞回家,而在第三轮比赛中将留下来观看一些比赛。

  (罗毅)

文章关键词:安秉勋孔瓦迈松山英树拉西里王情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