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曼赢亚巡次级赛首冠 叶剑峰76杆收杆居T48

2016年07月10日23: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球手沃尔曼美国球手沃尔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美国高尔夫球手约翰尼斯-沃尔曼(Johannes Veerman)在宝岛台湾举行的台丰公开赛战至延长赛的第2个洞抓下小鸟,打败了保帕的22岁中华台北球手王伟伦,第一次获得了亚洲发展巡回赛(亚巡次级巡回赛)的冠军。24岁的中国内地球手叶剑峰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交出76杆(+4),获得了并列第48名。

  作为本赛季奖金最丰厚的亚洲发展巡回赛赛事,总奖金为16万美元的台丰公开赛因为台风“尼伯特”的影响而不得不将四轮72洞的比赛压缩至三轮54洞的比赛。在今天展开的最后一轮比赛中,沃尔曼和王伟伦分别在台丰高尔夫俱乐部打出70杆(-2)和68杆(-4),一道以210杆(-6)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位,需要重返标准杆为五杆洞的18号洞进行延长赛。双方在第1个洞的延长赛上都保帕战成平手,到了第2个加洞赛,王伟伦的10英尺小鸟推擦洞而过,无奈接受保帕的事实,而沃尔曼则轻松拿下1英尺的小鸟推,笑到了最后。

  沃尔曼赛后说:“当我开始比赛的时候,天气还相当风平浪静,但是风开始刮起来,所以我必须要在球场上保持耐心。我感到了紧张,但是我此前在美国赢过美巡赛,因此我努力回想起那次夺冠的美好回忆。我很高兴也通过延长赛拿下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2个冠军。”这位24岁的美国德州球手今年1月初从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中闯关成功,在获得了28000美元的奖金之后跃升至亚洲发展巡回赛奖金榜的第2位,并且拿到了6个世界排名积分。只要沃尔曼保住年终亚洲发展巡回赛奖金榜的前5位,就将确保2017赛季的亚巡赛参赛卡。

  对于去年1月转为职业球手的王伟伦来说,这是他第二次在台北举行的亚洲发展巡回赛延长赛上落败。“这是我第2次在延长赛上输球。我禁不住感到失望,因为我已经发挥出了我最佳的水平。我去年输掉延长赛是因为我打得糟糕,但是这一次,我打得不错。我会从这次的经历中吸取教训,希望我的机会很快又会到来。”

  赢得过3场亚巡赛的“抗瘤斗士”吕伟智交出无柏忌的69杆(-3),与中华台北同胞林文堂(70杆)一道以211杆(-5)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詹世昌则以69杆收杆,以212杆(-4)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5名。

  今年第一次角逐亚洲发展巡回赛的叶剑峰今天抓下4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和2个双柏忌,打出76杆,以三轮222杆(68-78-76,+6)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48名。

  (罗毅)

文章关键词:亚巡次级赛叶剑峰沃尔曼高尔夫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