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杯亨德赢今年亚巡第二冠 梁文冲78杆跌至T55

2016年06月19日17: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43岁的澳大利亚高尔夫名将斯科特-亨德夺冠43岁的澳大利亚高尔夫名将斯科特-亨德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43岁的澳大利亚高尔夫名将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今天在泰国的苏梅乡村俱乐部(Santiburi Samui Country Club)以一杆优势获得了皇后杯的胜利,拿下个人今年的第2个亚巡赛冠军,同时也是其职业生涯的第9场亚巡赛胜利。中国名将梁文冲末轮发挥不佳,仅以78杆(+7)收杆,获得了并列第55名。

  在总奖金为30万美元的皇后杯最后一轮比赛中,54洞排名并列第2位的亨德表现稳健,全场抓下5只小鸟,只在9号洞吞下唯一一个柏忌,打出67杆(-4),取得了269杆(-15,69-69-64-67)的总成绩,获得了胜利和54,000美元的奖金。

  24岁的泰国本土球手冈恩-查隆库尔(Gunn Charoenkul)错过了在最后一个洞的15英尺老鹰推机会,最终打出66杆(-5),以270杆(-14)的总成绩摘得亚军。54洞单独领先的泰国夺冠热门普罗姆-米沙瓦(Prom Meesawat)仅交出72杆(+1),与同胞帕维特-唐卡莫拉斯特(Pavit Tangkamolprasert,66杆)、以1韩国后起之秀王情训(69杆)、美国球手保罗-皮特森(Paul Peterson,69杆)一道以272杆(-12)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3名。

梁文冲第四轮最终交出78杆梁文冲第四轮最终交出78杆

  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今天一出门就失误频频,在1号洞出现了三柏忌,在2号洞和4号洞分别吃下柏忌,全场只在6号洞拿下唯一一只小鸟,转 场之后,这位三届亚巡赛冠军未能扭转局势,再吞3个柏忌,最终交出78杆,取得了287杆(69-69-71-78,+3)的总成绩,从第三轮的并列第 20位下滑至最终的并列第55名。

  自从皇后杯于2009年加入到亚巡赛的赛程来,亨德成了仅有的第二位非泰国本土冠军。“我在温特沃斯丢了冠军,在毛里求斯输掉了比赛,在中国也有机会获胜 的,今年有4次夺冠的良机,但是我都没有取胜。无论这座高尔夫球场适不适合我,我都能打出出色的高尔夫,努力不让自己感到失望。能够再度获胜是很美妙 的。”亨德赛后说。今年3月,他还赢得泰国精英赛。

  赢得皇后杯之后,亨德的世界排名将超越同胞马库斯-弗雷泽(Marcus Fraser),有机会代表澳大利亚参加里约奥运会。“现在距离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出炉还有3个多星期。我今年43岁了,尽管我随着年纪的增大打得更好了, 但是谁知道我还能打多久。要是能够前往奥运会,那将是美妙的,自从高尔夫重新回到奥运会的家庭之后,能够成为第一批角逐奥运会高尔夫比赛项目的澳大利亚选 手之一,那将是很棒的。这些不一样的成就会在你的职业生涯中记下来,当你退役的时候,你可以坐下来,说这就是我所取得的成绩。”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亚巡赛梁文冲斯科特-亨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