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皇后杯首轮威拉沧领先 脑瘤斗士T7梁文冲T10

2016年06月16日2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49岁威拉沧首轮领先49岁威拉沧首轮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总奖金为30万美元的高尔夫亚巡赛-皇后杯第一轮今天在泰国苏梅乡村俱乐部(Santiburi Samui Country Club)打到晚上6点半仍未全部完赛。目前,49岁的两届赛事冠军威拉沧(Thaworn Wiratchant)交出66杆(-5),暂时以一杆优势获得并列领先。曾经与脑瘤进行顽强斗争的中华台北名将吕伟智以68杆(-3)的佳绩排在并列第7位,首次参赛的中国名将梁文冲交出69杆(-2),暂时位于并列第10位。

  本土夺冠热门威拉沧宝刀不老,今天抓下5只小鸟,没有出现任何柏忌,交出66杆,与剩下一洞待打的、长期征战中国美巡赛的美籍华裔球手简佑贤(Sam Chien)一道以-5的成绩暂时排在并列第1位。24岁的泰国球手甘恩(Gunn Charaoenkul)交出67杆(-4),与另外3位没有打完首轮比赛的球手一道以-4的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尽管吕伟智在最后2个洞丢了3杆,但是还是交出了68杆,位于并列第7位。

  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克服了在前3个洞吞下2个柏忌的不利局势,随后拿到5只小鸟,只再吞下1个柏忌,交出69杆(-2),与目前高居亚巡赛奖金榜第2位的韩国小伙子王情训一道排在并列第10位。如今,梁文冲落后威拉沧仅有三杆,因此有机会在接下来的三天比赛中追赶上去,争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4个亚巡赛冠军,从而增强自己跻身8月份里约奥运会的机会。

与病魔抗争的吕伟智与病魔抗争的吕伟智

  威拉沧本赛季仅有1次闯入前十名,然而回到自己在2012年、2014年赢过的赛事中,这位亚巡赛历史上保持着冠军数量最多(18胜)的球手却在自己的“乐土”依靠老球杆发威,获得了会馆的领先。“我一直以来都很高兴地过来这里,在这里打得不错,”两届亚巡赛奖金王赛后笑着说,“我非常刻苦地改善我的球技。我一直苦练我的铁杆,最近用了很多套不同的铁杆。我现在重新用回了以前表现不错、赢过比赛的那套老铁杆,我对这些老球杆有着很好的球感。一般来说,保持无柏忌是不容易的,所以我对自己今天的成绩感到满意,你必须要在这座球场上打出出色的开球。”

  两届亚巡赛冠军吕伟智本来有机会加入到威拉沧的行列里,甚至能够获得单独领先,可惜在自己的最后两个洞里因为开球不佳而出现了双柏忌和柏忌。“我不开心,”这位现年37岁的中华台北名将在2012年进行外科手术摘除了脑瘤,“因为我在前16个洞打得不错,第二杆都打得很靠近洞口,拿下了一些推杆进洞。”

  除了梁文冲之外,20岁的王情训也在这个最后的阶段里期待着用胜利去追逐代表韩国参赛的奥运会参赛资格。“考虑到我昨晚没有睡好,这个69杆是相当不错的一轮比赛。与欧洲相比,这里的果岭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一开始的时候会感到非常混乱。但是我之前在这座球场上打了很多次,因此我了解这座球场。”

  相关阅读:梁文冲亚巡皇后杯开局尚可 首轮抓5鸟交69杆

  (罗毅)

文章关键词:威拉沧亚巡赛梁文冲简佑贤吕伟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