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冲亚巡皇后杯开局尚可 首轮抓5鸟交69杆

2016年06月16日1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文冲首轮交出69杆(资料图)梁文冲首轮交出69杆(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第一次前往泰国的苏梅乡村俱乐部(Santiburi Samui Country Club)角逐总奖金为30万美元的皇后杯。这位37岁的中国高尔夫名将今天克服了不利的开局,抓下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69杆(-2),暂时跻身前十位。

  由于雷暴天气,皇后杯在周四并未如期完成第一轮比赛。不过上午出发的梁文冲幸运完成了首轮。力争里约奥运参赛资格的他期待着能够通过本周的佳绩乃至冠军,拉升自己的世界排名。现世界排名第195位的这位三届亚巡赛冠军得主本轮从后9洞出发,一上来就在10号洞和12号洞分别吞下了柏忌。不过梁文冲打得非常顽强,在17号洞和18号洞连抓2只小鸟,弥补了之前的失误。

梁文冲首轮记分卡梁文冲首轮记分卡

  转场之后,这位广东名将又在3号洞和6号洞分别抓下小鸟。尽管梁文冲在标准杆为五杆洞的8号洞遗憾地吃下了当天的第3个柏忌,但是还是在9号洞带着小鸟球结束了比赛,首日比赛就取得了6字头的杆数,以69杆收杆,暂时排在并列第7位,落后会馆领先的49岁泰国老将威拉沧(Thaworn Wiratchant)三杆。

威拉沧暂时领先

  两届亚巡赛奖金王威拉沧再次在自己的福地上找回了勇猛的状态,全场抓下5只小鸟,没有吃下柏忌,打出66杆(-5),以一杆优势暂时排在会所领先,有望继2012年和2014年之后再度赢得皇后杯。长期征战中国美巡赛的美籍华裔球手简佑贤(Sam Chien)完赛17洞,交出-5成绩,与威拉沧并列领先。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亚巡赛梁文冲皇后杯威拉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