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文堂健身增远击球距离 仰德TPC赛争亚巡第7冠

2015年10月07日15: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文堂心情不错林文堂心情不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中华台北高尔夫名将林文堂希望,在通过健身改善了自己的体能和击球距离之后,能够在本周的林口国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换来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仰德TPC高尔夫球赛的冠军,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7个亚巡赛桂冠。

  由于林文堂今年专注于一套崭新的健身计划,帮助自己提升开球距离,因此本周的仰德TPC赛只是他本赛季所参加的第3场亚巡赛。“现在,我的击球稍微更远了,我感觉身体更健康了。”林文堂说。他将在这场高手如云的亚巡赛中力争击败包括卫冕冠军普罗姆-米沙瓦、2012年赛事冠军刚杰-布拉等,捍卫中华台北本地球手们的荣耀。

  “我正在与曾雅妮的体能教练一起训练,他帮了我很多。自从我今年初开始与他合作以来,我就变得更强大了。你可以从我的脸色看出来,我现在看起来更健康了。我的脸看起来正在闪烁着光芒,”林文堂开玩笑地说。

  林文堂专注于自己身体健康的计划,让他收到了一些成效,在上周的三商台湾大师赛上获得了并列第7名。由于现在正是亚巡赛下半赛季的重要阶段,因此林文堂决心要提升自己在亚巡赛奖金榜的排名。

  目前位于亚巡赛奖金榜第78位的林文堂说:“我今年在亚巡赛打的比赛不多,因为我将主要精力放在我的健身和健康这些方面。我在台巡赛上打了很多,我取得了很多不错的成绩,就差一场胜利了。”这位41岁的中华台北名将表示。

  27岁的印度球手布拉则希望能够重温2012年从头领先到尾夺冠的滋味,为明年1月举行的第2届欧亚杯亚洲队席位奋战。去年,他成功入选了首届欧亚杯的亚洲队,帮助队伍最终以10比10的总比分追平了欧洲队。

  “我记得那年我获胜的一切。那是我第一次在亚巡赛上从头领先到尾夺冠,因此那场胜利在我的心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当你来到自己之前曾经赢过的比赛时,这真的会增强你的信心。”布拉说

  作为亚洲发展巡回赛上的第一位越南冠军,迈克尔-柯川从自己8月份创纪录的压轴发展巡回赛胜利中获得强大的信心,现在已经将目标瞄准了亚巡赛的胜利。“我现在感觉更自信了,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够打出-18的总成绩,赢得亚洲发展巡回赛。如今,我相信我能够打出低杆数,希望下一场胜利将会出现在亚巡赛上。”这位25岁的越南名将说。

  在亚洲发展巡回赛上拥有5个冠军的中华名将詹世昌也希望在仰德TPC赛上延续自己的佳绩。他从未在这里被淘汰出局,而且在2013年和2011年的赛事中都闯入了前十名。两年前,他甚至非常接近这场亚巡赛的胜利,可惜只获得了第4名。“我有过很多机会赢得这场比赛,所以希望我能够获胜。我希望今年将是属于我的一年,我会尽最大努力赢得比赛。”今年转为职业球手的中华台北新秀潘政琮也将出战本周的仰德TPC赛。

  (米罗)

 

文章关键词: 健身林文堂亚巡赛亚巡击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游客买买买“攻陷”日本 黄金周专题
  • 体育国青全胜晋级亚青赛 中网小德晋级战张择
  • 娱乐爱妻狂魔!周杰伦昆凌意大利逛街秀恩爱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专访微软高管:很高兴苹果模仿surface
  • 博客博客新版APP上线:其实我们从未离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北大再掀生源争夺战:提前选尖子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