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宾馆锦标赛诺兰德62杆逆转夺冠 获美巡参赛卡

2015年09月14日08: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诺兰德敲定美巡参赛卡诺兰德敲定美巡参赛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瑞典选手亨里克-诺兰德(Henrik Norlander)在印第安纳时间星期日打出精彩的62杆,逆转赢得威巡赛第一场总决赛:健身宾馆高尔夫锦标赛,首先敲定了美巡赛2015-2016赛季参赛卡。

  亨里克-诺兰德在西卡莫山高尔夫俱乐部(Sycamore Hills Golf Club)抓到10只小鸟,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刷新球场纪录,从后追赶上来,最终领先3杆取胜,赢得18万美元。这位曾经就读于奥古斯塔州立大学的28岁选手四轮成绩为269杆(69-69-69-62),低于标准杆19杆。

  迈克尔-汤普森(Michael Thompson)抓到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与第三轮领先者李东焕(71杆)一道,位于并列第二位,成绩为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

  日本选手岩田宽打出66杆,阿诺-帕尔默的外孙山姆-桑德斯(Sam Saunders)打出69杆,四轮成绩为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印度选手安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世界排名第40位,参赛之前颇受关注,他最后一轮打出71杆,滑落下来,与杰米-拉夫马克(Jamie Lovemark,69杆)并列位于第六位,四轮成绩为275杆,低于标准杆13杆。

瑞典选手亨里克-诺兰德瑞典选手亨里克-诺兰德

  威巡赛的四场总决赛开放给威巡赛奖金排名前75位选手、联邦杯积分榜126位到200位选手以及积分数相当于联邦杯前200位选手的非会员参与,以争夺明年美巡赛参赛卡。

  常规赛季奖金排名前25位选手已经确保能获得参赛卡,他们参赛主要是争取明年更好的参赛顺序。可是尚未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就要依据威巡赛总决赛奖金排名争夺另外25张参赛卡。

  亨里克-诺兰德正是这种类型的选手。他常规赛季的奖金排名为47位,然而这场胜利已经确保他在总决赛奖金榜中进入前25位,从而获得美巡赛参赛资格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锦标赛美巡诺兰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