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赛瓦林卡完胜斯泰潘内克 迪米爆冷首轮出局

2015年10月06日20:08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瓦林卡瓦林卡

  当地时间周二,瓦林卡在日本公开赛向自己本赛季的第4个巡回赛冠军发起冲击。

  头号种子瓦林卡在中午的比赛中,以7-5、6-3战胜了36岁的捷克名将斯泰潘内克,这也是他在6次与捷克人的交手中取得的第二次胜利。瑞士人将在第二轮比赛中对阵外卡选手伊藤龙马。

  “以第一轮来说,这是一场非常不错的比赛。”瓦林卡说,“我的发球很好,击球质量也不错。伊藤下一轮比赛一定会受到本土观众的支持,但主要还是看我的表现。我在去年的时候输给了他,但是我现在的状态很棒,我希望我能打出精彩的比赛。”

  首盘比赛,瓦林卡在第4局斯泰潘内克的发球局完成了破发,并以4-1领先,但是第8次出战东京的捷克人将比分扳平为5-5平。瓦林卡用时41分钟赢 得了首盘比赛的胜利,并且打出了一波5-0的小高潮,在第二盘以3-0领先。最终瑞士人用时78分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瓦林卡在比赛中共轰出了11记 ace。

  目前,瓦林卡已经确定了自己年终总决赛的资格,他将出战11月15日-22日在伦敦O2体育馆进行的年终总决赛。本赛季,他的总战绩位44胜13负,在清奈、鹿特丹和法网夺得了冠军。

  而在另外的比赛中,阿古特以6-4、6-1战胜了加斯奎特。加斯奎特曾在2007年夺得了东京赛的亚军,他在冠军积分榜上的排名目前排在了第9位, 这场比赛过后,他本赛季的战绩为34胜13负。在冠军积分榜中排名第10位的安德森同样爆冷淘汰,他在比赛中错失了4次破发机会,以2-6、3-6不敌 “发球大炮”穆勒。

  西蒙和西里奇本周都将参加东京赛的争夺,因为拉奥尼奇在中网首轮出局,他们两人在冠军积分榜上的位置将有所提升。西蒙目前在冠军积分榜上排名第14位,他在当天结束的比赛中,以6-4、6-4战胜了俄罗斯名将尤兹尼。

  穆勒将在下一轮比赛中对阵查迪,法国人因为对手格罗斯在比赛第二盘脚伤退赛而轻松晋级第二轮的比赛。

  佩雷以6-4、3-6、6-1爆冷淘汰了8号种子迪米特洛夫,他将在下一轮比赛中对阵巴格达蒂斯,后者以7-5、6-1战胜了沃达斯科。约翰森同样晋级,他的对手托米奇在比赛进行到6-3、2-1时因为生病退出了比赛。

文章关键词:瓦林卡斯泰潘内克迪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