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新帅锁克洛普 中网特松加爆冷首战出局

2015年10月05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洛普即将入主利物浦克洛普即将入主利物浦

  利物浦新帅锁定克洛普 将签3年亲掌转会大权>>详情

  据《90min》消息,克洛普已经同意同利物浦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执教合同,而《每日邮报》称,克洛普上任的前提是掌握利物浦的转会大权。

  香港足协因球迷嘘国歌遭FIFA罚款39990元港币>>详情

中国香港因嘘国歌遭罚款中国香港因嘘国歌遭罚款

  香港足球总会5日发布消息称,国际足联近日表示,就9月8日进行的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香港队对卡塔尔队比赛期间所发生的事件,对香港足球总会进行罚款处罚。

  国际足联就“香港球迷嘘中国国歌”及“有香港球迷故意向球场内投掷杂物”两种不当行为,判罚香港足球总会缴纳5000瑞士法郎(约为港币39900元)的罚款。

  国际足联同时警告香港足球总会,如有再犯,将面临更严重的处罚。

  中网特松加拉奥尼奇爆冷首战出局 弗格尼尼晋级>>详情

特松加爆冷出局特松加爆冷出局

  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正赛首日较量,八号种子、法国名将特松加以6(4)-7/2-6爆冷不敌No.68毛雷尔,五号种子、加拿大大炮拉奥尼奇4-6/4-6完败于特洛伊基拍下,双双首轮出局;弗格尼尼、戈芬等名将则通过了首轮考验。

  中网-A-拉德苦战两小时逆转 携文奇晋级16强>>详情

拉德晋级16强拉德晋级16强

  中国网球公开赛第二轮的争夺,4号种子、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用时超过两小时,以4-6/6-1/6-4逆转德国人巴瑟尔,晋级16强。同样过关的还有15号种子文奇,意大利老将6-2/6-2击败比利时人范-乌伊特凡克。

  切尔西官方声明全力支持穆里尼奥>>详情

切尔西官方声明支持穆里尼奥切尔西官方声明支持穆里尼奥

  北京时间10月5日,切尔西发表官方声明,俱乐部上下仍然信任主帅穆里尼奥,并且全力支持他的工作。

  “切尔西俱乐部正式澄清,主帅穆里尼奥仍然保有全队上下的支持。正如穆帅所言,目前战绩并非令人满意,球队的表现也需要进一步提升,但俱乐部坚信穆里尼奥可以改变糟糕现状,我们也相信球队阵容也有实力重回正轨。”

  AC米兰输球后再曝冲突! 米哈若走有2候选人>>详情

米哈失落退场米哈失落退场

  除了AC米兰本轮在主场惨败给那不勒斯,赛后红黑军团主帅米哈伊洛维奇更是与俱乐部CEO加利亚尼爆发了冲突。有意大利媒体分析称,米哈可能将会被俱乐部解雇,取代他的或是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多纳多尼以及前罗马教练斯帕莱蒂两者中的一人。

  根据《La Repubblica》的报道,在负于那不勒斯之后,AC米兰主帅米哈与加利亚尼爆发了正面冲突(confrontation),并且该媒体进一步指出此次两人之间的对抗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随后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也与二人进行了交谈,但更多的细节意大利媒体并没有过多解释。

  梅西恢复喜人!已告别拐杖 仍然急不得复出>>详情

梅西可以告别了拐杖梅西可以告别了拐杖

  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梅西的伤势恢复十分顺利,已经进入了下一个恢复治疗阶段,阿根廷前锋现在可以告别了拐杖。

  他的恢复疗程将在理疗师罗杰-希罗内斯的协作下完成,他的计划就是让梅西能在两星期内进行匀速奔跑。之后进入关键阶段,回归全队进行合练,预计花费2周多的时间。整个康复阶段将近花费6周的时间。梅西还需要一周多的时间,来恢复起训练时的速度,然后准备回归。

  中网张择爆冷击败前亚洲一哥 3年后再进次轮>>详情

张择在比赛中张择在比赛中

  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首轮的较量,在莲花球场一场焦点战中,中国一哥张择挑战资格赛选手、前亚洲头号球员伊斯托明,结果张择以6-3/1-6/6-3力克对手,爆冷晋级第二轮。

  中网女双郑赛赛/徐一璠遭逆转 首轮即遭淘汰>>详情

  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双首轮的较量,在一场焦点战中,中国组合郑赛赛/徐一璠6-7(4)/1-6/6-10遭逆转,首轮出局。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切尔西中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中国游客买买买“攻陷”日本 黄金周专题
  • 体育英超-桑切斯两球厄祖传射 阿森纳3-0曼联
  • 娱乐爱妻狂魔!周杰伦昆凌意大利逛街秀恩爱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P2P单月成交量首破千亿:监管细节渐明
  • 博客博客新版APP上线:其实我们从未离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花20万买假户口本 为孩子能在上海中考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