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新帅锁定克洛普 将签3年亲掌转会大权

2015年10月05日2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洛普即将入主利物浦克洛普即将入主利物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90min》消息,克洛普已经同意同利物浦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执教合同,英国媒体太阳报也认定克洛普将成为利物浦的新任主帅,而《每日邮报》称,克洛普上任的前提是掌握利物浦的转会大权。

  利物浦在英超第8轮的第225次默西塞德德比中1比1战平埃弗顿,本场比赛也成为压垮前主帅布兰登罗杰斯的最后一根稻草,比赛结束后不久利物浦就发表声明宣布罗杰斯下课。本赛季至今,利物浦在前8轮比赛中仅仅取得了3胜3平2负的成绩,积分只排名第10位。

  在红军新帅的人选中,前多特主帅克洛普上任的呼声最高,克洛普担任利物浦新任主帅的赔率已降至1.29,是接手红军的最热人选。

  据多家媒体报道,克洛普已经同意同利物浦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执教合同,目前看来克洛普很有可能在本周内走马上任,在英伦半岛大展拳脚。

  克洛普出任利物浦主帅最大的要求就是能够主掌转会大权,《每日邮报》指出,从2012-13赛季开始,利物浦在转会市场投入2.9亿英镑,虽然布兰登-罗杰斯贵为球队主帅,但是他却从没掌握真正的自主权。一名主帅无法购入心仪的球员并不利于建队,这也成为罗杰斯的一大败因,从克洛普的最大诉求来看,他显然不想重蹈罗杰斯的覆辙。

  (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克洛普利物浦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