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业余配对赛挥出希望 中国信托助力弱势儿童

2015年09月24日17: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珊珊为爱挥杆冯珊珊为爱挥杆

  新浪体育讯 2015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昨天在台北东方高尔夫俱乐部举办,这场融合公益慈善精神的高球盛宴共邀请到150位嘉宾与50位职业选手参与。世界排名第6位的冯珊珊与日巡奖金榜第2位卢晓晴亮相职业业余配对赛,与嘉宾同场竞技,挥杆的同时献出爱心,领衔助力“偏乡儿少小区陪伴扎根计划”。

  以帮助偏乡弱势孩童为出发点,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由中信慈善基金会董事长辜仲谅挥出第一杆后,正式展开比赛。比赛中,只要击出Par,中国信托就捐出新台币5,000元;击出Birdie,捐出新台币2万元;击出Eagle,捐出新台币5万元;击出Hole in One,捐出新台币50万元;若能击出Double Eagle,则捐出新台币100万元。

  比赛结束后,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晚宴在巍峨宏大的台北南港中国信托金融园区举行,中信慈善基金会在晚宴上公布“职业业余配对赛”嘉宾和职业球手努力的成果,最后总成绩共击出1,164个Par、抓了219只Birdie、1只Eagle,共募集到新台币1,025万元。在中信慈善基金会董事长辜仲谅热情号召下,慈善金最终加码至新台币3,000万元,善款将全数捐给“偏乡儿少小区陪伴扎根计划”。

中国信托为“偏乡儿少小区陪伴扎根计划”捐出3000万台币中国信托为“偏乡儿少小区陪伴扎根计划”捐出3000万台币

  “孩子是未来的栋梁,目前社会上还有许多孩子生活处境甚为艰辛,中信慈善基金会的同仁近期探访澎湖离岛时,即深刻体认城乡差距对于弱势孩童的影响,若要彻底解决社会问题,必须重视偏乡弱势孩童的温饱及教育。”辜仲谅董事长表示,“参与职业业余配对赛的贵宾,每一位都是有能力的人,中国信托藉此机会打造公益平台,发挥企业影响力,聚集所有有志一同、愿意一起为回馈社会的贤人,壮大公益的力量。中国信托将继续扮演开创者的角色,传递更多温暖正面的力量,持续让生命影响生命,使爱的循环不间断。”

  职业业余配对赛圆满落幕之后,9月24日,由女子中巡、女子台巡两岸共同认证,纳入世界排名积分的2015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将拉开序幕。本场赛事总奖金500万新台币,冠军奖金100万新台币,采用3轮54洞比杆赛赛制。赛事期间,纬来电视台、PPTV、爱奇艺以及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将对后两轮赛事进行视频直播。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赛clpga冯珊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安徽扶老事件女孩发声 连问我做错了吗
  • 体育西甲-巴萨1-4惨败 联赛杯-曼联3-0晋级
  • 娱乐阿Sa否认陈伟霆走红致分手:他不是这样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业内人士:流量不清零违反电信定价规律
  • 博客“母亲女友先救谁”试题有标准答案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性教育课有现场互动 名额三秒被抢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