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本赛季不会续约德罗赞 明夏预计跳出合同

2015年09月24日0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罗赞明夏很可能跳出合同德罗赞明夏很可能跳出合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美国NBC报道,多伦多猛龙队总经理马赛-乌杰里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猛龙队并不计划在新赛季开始之前与他们的主力得分后卫德玛尔-德罗赞谈续约。

  事实上,猛龙队现在可以与德罗赞谈续约,但是他们并不打算这么做。

  “(2015-16赛季结束之前),我们不会和德玛尔谈续约。”乌杰里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说道,“他现在只能续约一定数目的金额,而我能预见到,德玛尔和我们都认为他并不只是这种级别的球员。所以我认为他将会等待看下赛季的情况并为自己争取到最好的合同。我们也会给出对我们自己最有利的合同。”

  今年夏天,猛龙队花了不少钱,他们引进了卡罗尔和约瑟夫,并且与主力中锋瓦兰丘纳斯续约了一份4年价值6400万美元。

  2012年,德罗赞与猛龙签了一份4年价值4200万美元的合同,未来两个赛季,他的年薪都是950万美元,其中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

  毫无疑问,德罗赞将会在明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并寻求一份新的顶薪合同。届时,随着工资帽的大幅上涨,联盟里有不少球队将拥有充足的薪金空间。

  如果德罗赞选择现在就与猛龙队续约,他最多只能得到一份3年价值3480万美元。但如果等到明年夏天跳出合同之后,德罗赞能够很轻松地在市场上得到一份更大的合同,无论是在多伦多还是其它地方。所以他确实没有必要在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之前就急着续约。

  (罗森)

文章关键词:德罗赞乌杰里猛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