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真是最后一季? 科比的13大历史使命

2015年09月23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的历史使命科比的历史使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科比-布莱恩特在多个场合公开表示过,下赛季“有可能”是自己的最后一个NBA赛季。一位划时代的篮坛巨星面临退役,19年NBA生涯可能就要走到尽头,让我们不得不唏嘘岁月如流水。科比的NBA生涯留下了无数光辉灿烂的印记,那么假设下赛季真的就是他最后一季,还有哪些任务等着他去完成呢?

  生涯总场次(目前1280场)

  科比新赛季如果能打56场,就能超越加里-佩顿进入历史前十,如果像上赛季一样只打35场,那将超越巴克-威廉姆斯排名历史第13。

  出场时间(46774分钟)

  如果场均打25分钟,科比只要44场就可以超越维尔特-张伯伦,排到历史第六。

  总进球数(11321)

  只要再进9球,科比就能超越沙克-奥尼尔杀入历史前五。但距离第四的迈克尔-乔丹有871球的差距,一个赛季肯定不够用。

  两分球(9627)

    科比再进57个两分球,就能超越帕特里克-尤因排到历史第12。

  三分球(1694)

    再投进25个3分球科比可以超越戴尔-埃利斯,再进66个则能超越佩贾-斯托亚科维奇,距离昌西-比卢普斯则差136个。(参考数据:上赛季他35场投进54个三分;上一次他单赛季进136个以上的3分还是07-08赛季。)

  罚球命中(8146)

    再罚进386个就将超越摩西-马龙排历史第二,上赛季他35场罚进196球,最后一个健康赛季12-13他则罚进了525球。

  防守篮板(5342)

    再抢85个,超越斯科蒂-皮蓬。

  助攻(6122)  

  再助攻117次,科比将超越“教父”杰里-韦斯特,成为湖人队史第二。(别问离第一还有多远)

  抢断(1882)   

  再来76次可超越德里克-哈珀,102次超阿伦-艾弗森就很有难度了,健康的12-13赛季也不过106次。

  盖帽(627)   

    再盖15个可超越多米尼克-威尔金斯,上赛季35场只盖了7个。

  犯规(3238)

    再犯规52次超查尔斯-巴克利历史前40。

  失误(3881)   

    再有123次就超贾森-基德,杀入历史前三。上赛季只打35场就失误128次。

  打铁

    继续巩固自己的地位。

  (毛毛)

文章关键词:科比湖人奥尼尔马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