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芃或租借皇马1队 2K16中锋排名小加第一

2015年09月22日07: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最高检:原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被立案侦查 详情>>

a

  在今天下午国新办举办的司法体制改革新闻发布会上,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孙谦回应“中国反腐力度是否减弱”时表示,没有减少的意思,今年1-8月已立案侦查副部级及以上官员26人,并当场发布消息: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肖天、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栗智将被移送司法机关。

  中超-高拉特点射邹正绝杀 恒大2-1富力仍榜首 详情>>

a

  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展开最后一场争夺,广州富力主场与广州恒大上演同城德比。上半场,富力外援雷纳尔迪尼奥攻入个人中超处子球;随后,郜林制造争议点球,高拉特主罚扳平比分。第90分钟,邹正在角球混战中绝杀。最终恒大2-1获胜,继续排名积分榜首位。

  许家印与皇马主席商定:张琳芃冬季无偿租皇马 详情>>

a

  广州德比激烈进行,而在遥远的西班牙也传来振奋人心的消息。据新浪体育记者了解到,正在西班牙访问的恒大主席许家印今天在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会面中商定,恒大后卫张琳芃在本赛季冬季转会窗将租借到皇马。

  9月21日,皇马与恒大签订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具体事项协议,虽未公开具体合作内容,但备受关注的球员交流方面可能有大动作。据推测,每年会有2-3名恒大球员租借到皇马,皇马球员也可能登陆恒大。这将大大促进中国足球与国际顶级俱乐部间的球员交流,提升中国职业球员水平,为中国足球做贡献。

  深化战略合作!恒大或成皇马在华唯一合作方 详情>>

a

  四年前,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皇马与中国龙头企业恒大正式结缘。近期,在欧洲进行足球交流的恒大掌门人许家印,飞抵马德里会见了老朋友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仅仅两天的时间,双方将全面战略合作推向了更深层次。

  西班牙时间9月21日,皇马俱乐部与恒大集团举行了深化战略合作具体事项的签约仪式。尽管此次签约的细节尚未传到大洋彼岸,但各方已纷纷第一时间对两大巨头的合作展开了猜想。

  张琳芃或能为皇马1队踢球 直言不因租借留洋分心 详情>>

a

  据了解,恒大主席许家印初步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商定,张琳芃将在今年的冬季转会窗期间无偿租借到皇马,明年或许就有机会在皇马一线队的比赛中亮相。

  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对这一消息暂未回应,而张琳芃表示,自己的梦想并未改变,他说:“关于租借的事,一切都听俱乐部安排吧,现在只是确定要租借了,但肯定还有很多后续工作,我相信俱乐部肯定会很好处理这件事。我也不希望因此而分心,现在肯定还是把联赛和国家队比赛放在第一位,暂时不会过多考虑租借的事。”

  央视:惨烈广州德比!恒大表现差也赢体现强队范 详情>>

a

  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上演广州德比,广州恒大客场2-1绝杀广州富力。央视足球评论员段暄和嘉宾徐阳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段暄直言,踢得比较差还能赢下比赛体现了恒大的强队范,而徐阳表示这是最惨烈的广州德比,恒大赢在会踢比赛。

  斯科拉里:争冠主动权仍在手 为富力保级加油 详情>>

a

  当所有人都认为9月21日晚上的广州德比将以平局收场时,恒大又一次上演了绝杀。这个结果对于富力来说很残酷,但对于恒大来说却是异常兴奋,因为恒大可以继续在夺冠路上掌握主动权。

  比赛结束之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首先表示:“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富力这支球队非常有实力,也很有组织性,他们知道利用我们的弱点来给我们制造困难,其实最后一个进球时我也不知道那里发生了什么事情的。虽然富力是我们的同城对手,但希望接下来他们能用今天对我们同样的态度面对后面的对手,我也会为他们后面的比赛加油。”

  富力主帅:点球改变很多事情 恒大绝杀太幸运 详情>>

a

  在中超联赛的一场广州德比之中,主场作战的富力队在最后关头被恒大队无情绝杀,主场失利也让富力队的保级形势没有任何缓解。

  比赛结束之后,富力新帅斯托伊科维奇坦言球队今天晚上不太走运:“我们再一次被打击、我们又在最后一分钟丢球,但我对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我觉得这场球本来不应当输,恒大获得的点球改变了很多的事情,但我不会做出任何点评。我只能说,今晚我们不太走运。”

  王大雷开店卡希尔等助阵 井柏然曾祝酒致辞|图 详情>>

a

  国门王大雷和朋友创办的念叁SNEAKER概念店,即将正式对外开业。虽然因为申花与鲁能的比赛,昨天大雷并没有在店中接待前来店中探望的各界好友,但是,著名演员井柏然先生还是到场,并祝酒致辞,见证中国SNEAKER文化新时代的开启。今天下午,沪鲁大战之后难得休息时间的大雷,在他的店里,迎来了前来道贺的申花常务副总周军、申花阵中大雷的好友大将莫雷诺、卡希尔,以及鲁能骁将王永珀夫妇等一众业内好友。

  热身-女足遭压哨绝杀1-2不敌西班牙 已6连败 详情>>

a

  中国女足在湖南郴州迎来与西班牙女足的第二场热身赛,最终1-2惨遭西班牙绝杀。第7分钟李影的劲射造成对方门将脱手,许燕露跟进补射先拔头筹;第45分钟布斯托斯禁区内凌空抽射扳平比分,93分钟桑洪头球绝杀。算上此前世界杯和东亚杯上的连续失利,中国女足已经6连败。

  女足代理主帅:女足需解决基本功问题 后继乏人 详情>>

a

  代理主教练马永康表示,比赛输了,但其实场面上有不少机会我们都没有把握住;上半场很早领先但随后面对对方的反扑显得准备不足,中前场过多传接球失误,让对手拿到容易的进攻机会。面对记者提出的问题,他首先无奈的说到,解决基本功是目前的首先问题,但女足后备力量的不足也让球队有点后继乏人的感觉。

  京媒:张稀哲世界波似拉姆 国安需打出强队姿态 详情>>

a

  BTV体育台《足球100分》节目中,前国安球员南方、新浪体育著名记者袁野、媒体人朱煜明担任嘉宾,和主持人魏翊东一起聊到亚冠、中超的比赛,嘉宾们认为国安应把剩下4场比赛都当决赛对待,打出自己的姿态;同时嘉宾们给打入回归首球的张稀哲很高评价,朱煜明认为张稀哲的角球打的像拉姆一样,袁野表示希望张稀哲重回国安能够找回自己。

  伤病来袭!尤文宣布锋霸伤停20天 莫拉塔无大碍 详情>>

a

  尤文图斯官网宣布,前锋曼朱基齐伤情并不乐观,预计要离开赛场20天;而另一名受伤的前锋莫拉塔排除了重伤可能,近几天才能确定伤停时间。

  巴萨宣布巴西大将周二手术 西媒:最快赛季末复出 详情>>

a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官网宣布,队中巴西球员拉菲尼亚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二进行手术。

  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认为,拉菲尼亚最快也将于赛季末回归球队,或许可以赶上欧冠决赛与国王杯决赛。

  阿森纳球迷怒了!5万人上书禁赛争议主裁:他无能 详情>>

a

  切尔西与阿森纳一战的判罚争议仍在发酵,认为遭到不公判罚的阿森纳球迷将矛头直指当值主裁麦克-迪恩,5万枪迷联名上书,要求今后禁止迪恩再吹罚阿森纳的比赛。

  宁用17岁小孩也不用他 AC米兰一人彻底被废了!

a

  本周意甲迎来一周双赛,AC米兰将在周三凌晨客场挑战乌迪内。主教练米哈伊洛维奇公布了球队的23人大名单,由于伤病问题米哈特地征召了两名青年队小将随队出征,而没伤没病的法国中卫梅克斯依然没有入选。

  米兰与乌迪内的比赛将缺少两位中场新援,库茨卡和贝尔托拉奇因伤无法随队出征,另外后卫安东内利和阿巴特也没有伤愈。为此米哈伊洛维奇征召了青年队的17岁的后卫拉马斯-阿库纳和中场曼努埃尔-洛卡特利随队出征。梅克斯依然没有入选大名单,这名法国中卫似乎已经失去了主教练的信任。

  2K16公布中锋前十:小加第一 考神魔兽进前三 详情>>

a

  NBA 2K16公布了新赛季游戏数值排名前十的中锋,孟菲斯灰熊队的马克-加索尔排名第一,休斯顿火箭队的德怀特-霍华德位列第三。

  小牛三大主将或无缘训练营 揭幕战有望复出 详情>>

a

  根据ESPN的报道,达拉斯小牛队的三名主将可能无法参加球队下周即将开始的训练营。

  这三人是韦斯利-马修斯、钱德勒-帕森斯和贾维尔-麦基,他们三人目前都有伤在身。

  帕森斯和马修斯下赛季预计将是小牛队的先发,他们都希望能在当地时间10月28日球队的揭幕战复出。

  03一代老兵放弃征战新赛季 四次被交易伤透心 详情>>

a

  据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夏被交易了四次之后,2003年的首轮14号新秀卢克-里德诺已经决定放弃征战NBA新赛季,甚至不排除从此退役的可能。

  据雅虎体育得到的消息,里德诺决定不打即将开始的NBA2015-16赛季。这位拥有12年职业球龄的老将还没有正式宣布退役,尽管他重返NBA看起来充满疑问。

  森林狼正试图买断本内特 他在这里已没有未来 详情>>

a

  据雅虎体育报道,由于在今年夏天无法将安东尼-本内特交易出去,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正在尝试将这位2013年的NBA状元秀买断。

  据悉,本内特的经纪团队一直都希望他的合同被买断,这样能让他有机会去其它球队并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由于目前森林狼队的前场阵容深度很深,因此本内特在这支球队几乎看不到未来。

文章关键词: 恒大皇马张琳芃富力加索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苏村官酒桌与女子淫乱被开除党籍(图)
  • 体育肖天被立案侦查 张琳芃将无偿租皇马
  • 娱乐阿Sa否认陈伟霆走红致分手:他不是这样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小米再曝虚假宣传:屏幕遭更改
  • 博客徐静波:安保法案通过后安倍想干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0名学生被录取后无通知书 一年多没学上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