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克伤愈复出求卫冕 可敲定总统杯与联邦杯席位

2015年09月03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里斯-科克克里斯-科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非常郁闷”他不能打圣安德鲁斯。除此之外,这个夏天,他因为右手断了一根骨头而靠边站九个星期——他反倒觉得是因祸得福。

  “我不会放弃我在巡回赛上的生活——我绝对爱我所做的事情,”克里斯-科克说,“可是没有任何责任,只是与家人尽情地玩上一段时间,真的很棒。”

  克里斯-科克带着太太萨妮(Thanee)和两个儿子到佐治亚州圣西蒙岛与伯顿湖(Lake Burton)去度了一个小假。另外,他和太太萨妮还在北卡罗来纳阿什维尔(Asheville)过了几天二人世界。

  “我回想了一下,自从10岁开始,我就没有在仲夏休息9个星期了,”克里斯-科克说,“……能够将全部时间放在家中,与两个幼子和太太度过,我想对你老实说,相当棒。

  “可是当我最终要去机场,准备参加巴克莱精英赛的时候,我三岁儿子非常悲伤。他觉得我会永远在家呆在他的身旁。”

  对不起,福斯特。所有好事情都会有终点。可是联邦杯总决赛有可能成为一个非常好的激励因子,而即将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卫冕的克里斯-科克明白这一点。

  诚然,上个星期,克里斯-科克在巴克莱精英赛复出之战中遭遇了淘汰。可是面对第一轮的76杆,他第二轮也交出了68杆,这让他在球场上找到了一个积极的方向。最为重要的是,克里斯-科克在后院追赶两个小孩,伤到的那支手,现在已经完全没有疼痛了。

  “基本上,我的脚是踏错了,我当时正在伸手,而我摔下去的位置很不好,摔断了我右手中间的最后一根掌骨,”他说。

  骨折的情况并不复杂,骨头也没有替换。他不得不戴上夹板,可是在事故发生10天之后就开始物理治疗了。而两个星期之后,他可以切杆和推杆了。

  “在巴克莱精英赛之前两个星期,我感觉基本上每样事情都好了起来,”他说,“我没有再戴夹板了。我又一次回到后院追逐孩子们。”

  可是伤在克里斯-科克右手外边,而他互联的推杆握姿会给他的关节制造一些扭力,因此他一直等到完全没有疼痛了才回来。

  “回来在练习场击球的前两天,一开始有点像是让自己信任挥杆,那之后才是全挥杆,将球杆扫向地里,相信自己不会受伤,” 克里斯-科克说,“可是我知道它已经恢复完全了。我知道它不会再疼痛,再毁掉什么了。”

  这肯定是好事,因为现在克里斯-科克有很多事情要处理。目前位于联邦杯积分榜第39位,他已经确保了BMW锦标赛资格。不过他要是想连续第二年进入巡回锦标赛——去年他在东湖获得并列第四名——他仍旧有许多工作要做。

  另外,克里斯-科克来到波士顿TPC的时候,在总统杯积分榜上位于第十位,也就是自动入选的最后一个席位。而当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在劳工节结束的时候,总统杯的遴选期也将结束。一年前,他在莱德杯积分榜上位于第14位,在汤姆-沃森挑选外卡的时候给出了充分获选的理由,因为他赢得了德意志银行锦标赛。

  不过克里斯-科克没有进入队伍,而现在他身处另外一个队伍的边缘。

  克里斯-科克表示美国队队长杰伊-哈斯在他休假的期间数度检查他的情况。他知道他不可以给自己制造太大压力,期待着自己一定能成功。

  “我要是能进入队伍,代表我的国家那是巨大荣耀,” 克里斯-科克说,“可是不等于今天下午我出去到练习场击上一些球,多击几桶球,我就可以进入总统杯美国队。

  “你需要去比赛,尽可能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然后看一看会是怎样一个结果。”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美巡赛科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红二代”十八大后8次聚会 都谈了什么
  • 体育亚锦赛女篮胜台北 中甲队签前皇马主帅
  • 娱乐杨丞琳李荣浩疑7月领证 前任:要幸福哦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传苹果9月9日发布会将推两款新iPad
  • 博客壹读:外国阅兵式里的奇葩方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人欲让6岁孙子直接上初中 称已教完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