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宣布德赫亚转会失败 称已尽了全力

2015年09月01日2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宣布德赫亚交易失败皇马宣布德赫亚交易失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号,皇马官方宣布求购曼联球员德赫亚失败,同时在官方宣布公告,解释交易为何失败。

  经过昨晚一系列有关德赫亚转会的消息,皇马做出以下几点解释:

  1。曼联俱乐部一直都没开启德赫亚的转会,直到昨天早上。(编者注:指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31号)

  2。尽管在转会截止前的最后一天,商谈这类转会比较困难,皇马依然同意跟曼联进行转会谈判。

  3。当曼联发起这次谈判交易时,他们明确将纳瓦斯牵扯其中,要求纳瓦斯成为曼联的一份子,开始跟纳瓦斯的经纪人进行商谈。

  4。皇马跟曼联就两位球员的转会快速地达成了一致。之后两队起草相关文件,为了能在最快的时间内,向国际足联转会监督系统以及LFP实现注册,皇马在西班牙当地时间13:39分向曼联递交了草案。

  5。8小时后,也就是在西班牙当地时间21点43分,曼联将草案递交给皇马,只是进行了小部分的修改,皇马对此全盘接受,为了能让球员在国际足联转会监督系统以及LFP实现注册。

  6。皇马在西班牙时间23:32向曼联递交了有关德赫亚以及纳瓦斯的签字,等待曼联的最终签字。

  7。曼联最终与纳瓦斯的经纪人于23:53达成一致,与此同时,他们向球员递交草案,给球员签字。

  8。曼联在西班牙时间00:00向国际足联转会监督系统为德赫亚进行注册,而不是纳瓦斯。皇马于00:02收到全部文档,最终向国际足联转会监督系统注册,不过时间已过。

  9。因为考虑到英国转会窗口还未关闭,国际足联转会监督系统同意皇马实现注册,皇马填补了德赫亚的数据。之后向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注册,大家都知道的结局,期限已过。

  10。简而言之,皇马为了交易做了全部的努力,始终为这两笔交易做努力。

  相关——曼联回应德赫亚转会失败:皇马上传文档不及时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皇马德赫亚官方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