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一张图太虐心 这红魔弗格森不敢再认(图)

2015年09月02日0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2/13赛季的曼联球员全家福12/13赛季的曼联球员全家福

  新浪体育讯  今夏的英超转会市场正式关闭,曼联依然是最受瞩目的球队,红魔在今夏总计引进了6名新援,包括德佩、施魏因施泰格和施耐德林等强人,球队的实力得到了很好的补强。不过包括范佩西、埃尔南德斯、贾努扎伊等人的离队也让曼联球迷平添了不少伤感。《每日邮报》统计称,12/13赛季帮助弗格森拿到最后一次英超冠军的曼联阵容,如今还留在球队的只剩下9个人,两年时间,红魔的变化堪称天翻地覆。

  12/13赛季是弗格森执教曼联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带领红魔从同城死敌曼城的手中抢回了英超冠军,随后在当年的夏天选择退休。而爵爷的继任者莫耶斯执教球队不满一个赛季便黯然下课。荷兰老帅范加尔接手球队后,对红魔的阵容进行了大规模的改造。当年跟随弗格森拿到英超冠军的阵容,如今已经快被清洗干净了。

  《每日邮报》称,12/13赛季那支曼联的冠军阵容中至今仍留队的只有9个人,分别是德赫亚、约翰斯通、斯马林、菲尔-琼斯、瓦伦西亚、卡里克、阿什利-扬、鲍威尔和鲁尼。曾经29人的全家福在2年时间内走了20人,这张图片无疑令曼联球迷唏嘘不已。

  具体说来,曼联的替补门将林德加德今夏转会去了西布朗。而曾经的三大后防元老费迪南德、埃弗拉和维迪奇在上赛季就都已经离队了。布特纳去年夏天转会了莫斯科迪纳摩,而埃文斯则转投西布朗。

  中场方面,吉格斯和斯科尔斯两大传奇退役,纳尼被卖到了费内巴切。克莱维利和弗莱彻分别加盟了埃弗顿和西布朗。安德森回到了巴西,香川真司也回到了多特蒙德。小将贾努扎伊被租借到了多特蒙德。范佩西、埃尔南德斯和维尔贝克这3个非常受弗格森重用的前锋也各自有了新东家,再加上亨里克兹和贝贝等人,曼联2年内的清洗的那支冠军班底人数高达20人。如今的这支曼联,弗格森可能会感到非常陌生。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弗格森红魔赛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