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伦看完《人人爱雷蒙德》交69杆 攀上圣安领先榜

2015年07月18日0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克-沃伦马克-沃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苏格兰34岁选手马克-沃伦(Marc Warren)透露,在第144届英国高尔夫公开赛因雨延迟的时候,他看了一些电视节目以打发时间。不管这帮助没帮助到他,他就在星期五打出69杆,冲上了圣安德鲁斯的领先榜。

    早上,马克-沃伦刚刚开始推杆练习的时候,天空大开,下起了滂沱大雨,以至于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很快就积起水,主办方不得不宣布开球时间延迟。

    延迟之后,马克-沃伦在前七个洞抓到3只小鸟,快速在领先榜上攀升,虽然转场的时候,他吞下了2个柏忌,他就在最后一个洞抓到6英尺小鸟,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两轮成绩为137杆(68-69),低于标准杆7杆,目前只落后英格兰选手丹尼-威利特2杆。

    在问到如何应对三个小时的延迟之时,马克-沃伦说:“在延迟的时候,我回到了室内,在球员休息区休息了大约45分钟。最终我走向自己的车,我看了一点电视,然后睡着了。我这样半梦半醒,听着一些音乐。而后我看了四频道的《人人都爱雷蒙德》电视剧。”

    其实今天马克-沃伦特别受到中国球迷关注,因为他与中国选手梁文冲同组。两天下来,他领先梁文冲13杆。梁文冲星期五打得不错,包括从果岭外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可是梁文冲的柏忌多了很多,最终只打出70杆。而马克-沃伦只是在八号洞,未能一切一推吞下柏忌,以及在11号洞三推吞柏忌。

    “我更习惯打这样的比赛了。美国公开赛很好。我的名字一早出现在领先榜上。总体来说,我在那里度过了很好的一个星期,”马克-沃伦说,“上个星期我也打得很好,获得了一个好的结果,星期天穿过了大部队。

   “我感觉我现在接近世界前50位了。我感觉舒服了,我的球技也很好。”

    马克-沃伦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27名,而上一周在苏格兰公开赛,他最后一轮打出64杆,获得并列第四名。

    作为苏格兰人,马克-沃伦自然在圣安德鲁斯承载着本土球迷的期待。“你在圣安德鲁斯最后一个洞抓鸟感觉总是很好。”他说,“圣安德鲁斯英国公开赛的周末,成绩不会好起来的。我的球技很好。希望我已经将自己放置在了一个好位置上。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看一下会有什么结果。”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沃伦圣安德鲁斯领先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约什加盟快船 罗比踢中超不踢亚冠
  • 娱乐鸟叔在杭州出车祸 劳斯莱斯撞上公交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低价私有化引不满:投资人计划起诉当当
  • 博客三联书店李昕:我对杨绛先生的三次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学子众筹学费上哈佛:每人99已收5万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