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过倒着打圣安德鲁斯吗? 伍兹希望尝试一把

2015年07月16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希望尝试倒着打圣安德鲁斯伍兹希望尝试倒着打圣安德鲁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高尔夫人基本上都知道圣安德鲁斯老球场。最低限度,他们知道那是第一座高尔夫球场。他们知道那是高尔夫之家。他们知道英国公开赛在那里举行。可是你知道吗?每年四月份的时候,他们会倒着打老球场?对的,确有其事。

  由于圣安德鲁斯没有树木阻隔,而且是一个真正出去然后回来,包括了14个共享果岭的球场,因此老球场倒着打是可行的,而且以前是一种大家喜欢的方式。

  当“倒转老球场”生效的时候,球员们从一号洞发球台发球,进攻17号洞果岭,基本上让路洞沙坑成为了进攻果岭时的右侧沙坑。接着,球员会从18号洞发球台开球,进攻16号洞果岭,依次类推,直到最后一个洞,球员在二号洞发球台打18号洞果岭。

  倒着打老球场,球场的112个沙坑,以及其它设计更为合理。泰格-伍兹因为这个原因很希望尝试一下倒着打的感觉。

  “在我死之前,我希望倒着打一次,”伍兹星期二说,“我希望从1号发球台打去17号洞,2号发球台打去16号洞,以此类推。我想那一定很棒因为我可以看到特定的一些沙坑,为什么它们放置在那里?如果你倒着打,你会看到的。这是非常明显的。它们完全都会进入射程。能够做到的那一天一定相当有趣。”

  按照现在这样的路径,老球场出去回来是按照逆时针方向的,球场呈一个8字的形状。倒着打的时候,这样一个形状依旧,可是打球的方向是顺时针的。可是“倒转老球场”产生了两项冲突,包括上述的最后一个洞要与倒着的第一洞交叉路径。而第一洞与第13号洞也会发生冲突,在这样一个开放的球场上,无疑会制造安全的问题。

  根据设计专家杰罗米-格林(Jeremy Glenn)——他著有倒转老球场的文章——关于倒转老球场的真正设计意图存在一些讨论。争论认为一号洞、二号洞、17号洞与18号洞无论倒转不倒转都应该是一样的打法。

  老球场以前有22个洞。可是大约200年前,4个洞放弃了,剩下了今天18洞标准。1834年,14个双果岭每天开始设置两个洞杯,而不是之前的一个洞杯。以前的那种设置意味着无论是出去还是回来都瞄准同样一个洞进攻。除了双果岭之外,发球区域也分开,球道也拓宽了。而这样的革新世界上让高尔夫球手们更喜欢现在的所谓“倒转老球场”——或者叫“左手回路”。可是当老汤姆-莫里斯1870年创造了当代第一个果岭之后,当代的这种出去回来的回路方式就成为了标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英国公开赛圣安德鲁斯伍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中超-申花3-1国安 恒大平 张稀哲返国安
  • 娱乐多部影视剧被指抄袭 花千骨甄嬛在列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网络电台APP厮杀:躁起来的新兴市场
  • 博客马未都:砸网站者怎当上文联主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岁少女毒杀唯一玩伴 提父母大叫恨他们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