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姆斯争什么拼命压组?欧巡老大自信判决为终审

2015年07月17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J.B.霍姆斯J.B.霍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英国高尔夫公开赛第一轮早半段进行得还算流畅,在合理的速度中前进,直到15号洞J.B.霍姆斯(J.B. Holmes)打歪了一个球,小球进入金雀花丛中,一个小孩将它捡起来当作纪念品。现在的问题是: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在高尔夫故乡,一个裁决也要花那么长时间?

  J.B.霍姆斯在该洞吞下了三柏忌,他明显对该洞的裁决不满——又或者说他根本觉得自己没有得到裁决。

  J.B.霍姆斯的开球偏右,进入了刺人的灌木丛中。J.B.霍姆斯认为他也许可以得到临时可移动障碍物的免罚抛球。他说裁判不确定他可以这么做,因此他要求第二个裁判来处理。可是欧巡赛主裁判约翰-帕拉默(John Paramor)拒绝了他的要求。最终,J.B.霍姆斯也没有获得另外一个裁决。

  “我希望其他意见,因为我们的跟组裁判说他不确定该怎么做,”J.B.霍姆斯打出73杆之后说,“他说他想得到第二人的意见,接着他们又说第二人的意见就为终极裁决。而我说:‘可是,第一个人并没有给出他的意见呀。’可是他们说那就是第一人的意见。”

  关于这件事情还有更多细节。

  J.B.霍姆斯表示那个孩子看到了球,并将它捡了起来。按照规则,J.B.霍姆斯必须在据信最接近的地方放球。

  “如果它放在另外一个方向2英尺,也许我就可以获得免罚抛球,因为我的挥杆更会受影响,”他说,“你想绝大多数观众都知道不能捡球。可他是一个孩子。我确信他很兴奋,觉得自己找到了一颗球。我必须向前看,明天好好打。”

  说是这样说,这个裁决花了如此长时间,以至于巴巴-沃森那一组不得不率先通过。而加西亚和帕特里克-瑞德准备那样做的时候,J.B.霍姆斯已经准备好要打球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英国公开赛霍姆斯裁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中超-吉安首秀绝杀 上港2-1登顶
  • 娱乐鸟叔在杭州出车祸 劳斯莱斯撞上公交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低价私有化引不满:投资人计划起诉当当
  • 博客叶永烈:揭秘周恩来给万里的亲笔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学子众筹学费上哈佛:每人99已收5万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