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森未通过马拉松资格赛 已接近LPGA会员身份

2015年07月14日1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鲁克-亨德森接近美国LPGA会员身份布鲁克-亨德森接近美国LPGA会员身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加拿大17岁小姑娘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因为一杆之差未能通过马拉松高尔夫精英赛的星期一资格赛,可是经过了上个星期之后,她已经相当接近美国LPGA会员身份了。

  布鲁克-亨德森寻求赞助商外卡和星期一资格赛,以争取美国LPGA会员身份。星期一,她在西尔韦尼亚(Sylvania)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艾莉-麦克唐纳德(Ally McDonald)和玛瑞萨-多德(Marissa Dodd)打出68杆,获得了席位。

  上个星期天,布鲁克-亨德森参加了美国女子公开赛,然后驱车来到俄亥俄州参加星期一资格赛。

  美国LPGA巡回赛并没有美巡赛那样的前十名规则。也就是在一场赛事中获得前十名之后,可以参加下一场比赛。如若不然,她可以通过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并列第五名进入马拉松高尔夫精英赛阵容的。

  无论如何,那个并列第五名还是相当重要的,因为她获得了141,396美元奖金,这让她的总奖金达到了458,866美元。如果她是美国LPGA会员的话,她将在奖金榜上名列第17位。

  如果这个赛季结束的时候,布鲁克-亨德森的奖金比最终奖金排名第40位的选手高,或者持平,她将获得2016年美国LPGA会员身份。去年,朴喜映(Park Hee Young)位于第40位,当时她的奖金为447,658美元。不过今年,美国LPGA巡回赛的总奖金上涨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LPGA亨德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曼联1400万镑签小猪 卡西伯纳乌告别皇马
  • 娱乐恭喜!周杰伦升级人父 昆凌剖腹产女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微软公布Win10详细发布计划:免费升级
  • 博客美国有没有袁立说的泳池规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童花10万报天价班学“蒙眼识字”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