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与被打湖蜜达成和解 一桩官司闹了近两年

2015年07月14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了却一件烦心事哈登了却一件烦心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知名八卦网站TMZ报道,詹姆斯-哈登近日和此前被自己殴打的洛杉矶湖人[微博]球迷达成和解,了结了场外的一桩公案。

  俗话说“冤家宜解不宜结”,哈登无疑对此颇有感悟。近日,他和一名此前被自己殴打过的湖人球迷达成了和解。

  事情的起因是在2013年11月3日,哈登随火箭去客场对阵快船。比赛前一天晚上,哈登和朋友驱车来到洛杉矶当地一家夜店门口。看到热情的球迷们围拢过来,哈登心情大好,摇下车窗和他们致意。

  不料此时,一名湖人球迷突然跳出来,冲着哈登大喊:“科比[微博]会打爆你的!”哈登顿时火冒三丈,不假思索一拳击中该球迷面部,并对他竖起中指,随后离开。

  事后,这位名叫巴拉克-戈兰的球迷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哈登对他进行赔偿。但哈登一方起初拒绝承认殴打了该球迷,不过他们后来改口称,即使哈登的确打了对方,也是因为该球迷曾威胁过哈登和他的朋友们。

  时过境迁,哈登终于和这名球迷达成了和解,不过双方均未透露具体的协议内容。值得一提的是,在夜店打人事件发生的第二天,哈登16投6中仅得15分5次助攻,火箭也以118-137大败于快船。(魑魅)

 

文章关键词: 哈登湖人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曼联1400万镑签小猪 卡西伯纳乌告别皇马
  • 娱乐恭喜!周杰伦升级人父 昆凌剖腹产女
  • 财经通州正式升级北京行政副中心
  • 科技微软公布Win10详细发布计划:免费升级
  • 博客美国有没有袁立说的泳池规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童花10万报天价班学“蒙眼识字”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