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高尔夫球场馆仍在建 测试赛推迟到明年年初

2015年07月14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西里约奥运高尔夫球场正在建设中巴西里约奥运高尔夫球场正在建设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关于里约热内卢的高尔夫球场建设工作是否过慢,无法迎接高尔夫重返奥运会,已经不必担忧,可是测试赛就非常有可能推迟到明年年初。

  国际高尔夫联合会监管着奥运会的准备工作,星期一他们发布了一份新闻稿,讲述这个遭遇法律诉讼,一拖再拖的工程的最新进展。

  “工程的几个阶段,我们都落后进度。我们认为除非加速,否则我们会遇到麻烦。”国际高尔夫联合会总裁及R&A退休执行长彼得-道森(Peter Dawson)说,“我们现在的自信心大增,我非常高兴地说我们现在非常自信(能做好)。”

  国际高尔夫联合会曾经希望在11月份举办一场测试赛,可是现在他们认为最好是把握住巴西的另外一个夏季生长期。另外,会馆以及其它支撑建筑仍旧在建设之中,因此推迟这样一个测试赛,可以让主办方在奥运会之前测试球场的各个方面。

  国际高尔夫联合会副总裁泰-沃陶(Ty Votaw)表示主办方正在努力组织一天的表演赛,在2016年的前三个月举行。

  “我们正在与世界上顶尖的选手,男子和女子选手协商,看一看他们的日程,另外也在研究世界各个巡回赛的日程,看怎样做才能促成这一测试赛,”泰-沃陶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奥运会里约热内卢测试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曼联1400万镑签小猪 卡西伯纳乌告别皇马
  • 娱乐恭喜!周杰伦升级人父 昆凌剖腹产女
  • 财经通州正式升级北京行政副中心
  • 科技微软公布Win10详细发布计划:免费升级
  • 博客美国有没有袁立说的泳池规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童花10万报天价班学“蒙眼识字”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