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建议李昊桐找教练:20岁能杀入美巡是奇迹

2015年07月07日13: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珊珊谈李昊桐:20岁杀入美巡是奇迹(资料图)冯珊珊谈李昊桐:20岁杀入美巡是奇迹(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不管你相不相信,冯珊珊与李昊桐还没有见过面,尽管上半年他们都在美国打高尔夫比赛。在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上,冯珊珊谈到了她与李昊桐的关系,以及她对李昊桐的一些建议。

  “李昊桐也是我们广东队的队员,说来有趣,我们还没有见过面。”冯珊珊说,“但是我们在微信上有聊过。他应该还欠着我一顿饭,不,应该有几顿饭。反正每次他打得好,我就说你要请我吃饭。而他每次都说:好!这样一次次加起来,我也不知道有几顿饭了。”

  冯珊珊对李昊桐的评价相当高,尽管在李昊桐的那个年龄上,她本人已经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征战了。

  “跟他聊天,我的感觉是:他是一个乐观向上的小朋友。”冯珊珊说,“他的年龄还很小,可是已经有可能去打美巡赛了。他今年已经在打威巡赛,如果后半年的状态好的话,他甚至有可能在明年打美巡赛。20岁,就算是对美国人、欧洲人来讲,20岁打到美巡赛也是特别早的,也是特别年轻的,因此我觉得他现在的表现,与国外同年龄段的选手相比,一点也不差。

  “如果有什么的话,我觉得他更需要的是经验。我觉得他身边的团队还需要一点进步,因为我听说他是没有教练的。一个世界排名一百名开外的选手没有教练是难以想象的。他可能真的是天才。但是我觉得他找到合适的教练,他的水平还有可能提高。我觉得长时间没有教练是不行的。”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冯珊珊李昊桐威巡赛美国女子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商人凑钱贿赂令计划 帮南宁书记升官
  • 体育韦斯特底薪加盟马刺 吉诺比利再战一季
  • 娱乐陶喆今开记者会 杨子晴与其交往时疑16岁
  • 财经四川南充财政局股市大跌前减持套现逾2亿
  • 科技专家:驱蚊手环、维生素防蚊不靠谱
  • 博客冯柯发博回应张靓颖:此生你是惟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4所教育部核准高校简称:地名+大居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