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孝周冯珊珊维持世界第四与第六 郭彩竹上涨59位

2015年07月07日08: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孝周维持世界第四金孝周维持世界第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金孝周与冯珊珊在锦湖轮胎女子高尔夫公开赛上分获第一和第二之后,世界排名并没有发生变化,依然位于第四位和第六位。不过中国选手郭彩竹的排名就上涨了59位。

  上一周在锦湖韩亚球场,金孝周领先4杆成功卫冕她一年前赢得的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她因此赢得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5万元),而其世界排名维持在了第四位。这也是金孝周生涯第一次成功卫冕。

  冯珊珊最后一轮表现出色,最终冲到了单独第二位,因此获得575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2万元),其女子中巡奖金已经累积到了828,146万元,高居榜首。冯珊珊今年仅在女子中巡上参加了两站比赛,另外一站别克锦标赛,她夺取了冠军。与此同时,冯珊珊世界排名第六位也没有发生改变。

  另外张哈娜在这场赛事中获得并列第四位,其世界排名也维持在了22位上。而张洙连(Jang Su Yeon)在这场比赛中获得季军之后,世界排名上升8位,本周位于第81位。

  除了冯珊珊,中国选手在这场女子韩巡与女子中巡共同认证的赛事中表现最好的一位是郭彩竹,连续第二年获得晋级,她获得并列第22名,世界排名上升59位,本周位于519位。

  叶子琪获得并列第32名,世界排名上涨4位,本周位于第344位。陈翠霞获得并列第44名,世界排名上涨199位,本周位于第825位。陈利庆获得并列54名,世界排名上涨30位,本周位于第598位。

  以下为中国排名前十位的选手:(1)冯珊珊(第六位),(2)林希妤(第98位),(3)阎菁(第165位),(4)封悦(第192位),(5)鲁婉遥(第205位),(6)闫盼盼(第215位),(7)石昱婷(第271位),(8)黎佳韵(第339位),(9)张玉阳(第341位),(10)叶子琪(第344位)。

  世界排名前十位本周没有发生变化,依次为:(1)朴仁妃,(2)高宝璟,(3)史黛西-路易斯,(4)金孝周,(5)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6)冯珊珊,(7)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8)柳箫然,(9)布里特莉-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10)金世煐(Kim Sei Young)。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冯珊珊世界排名金孝周郭彩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土耳其反华游行中国游客被砍伤 事态解读
  • 体育韦斯特底薪加盟马刺 吉诺比利再战一季
  • 娱乐陶喆今开记者会 杨子晴与其交往时疑16岁
  • 财经四川南充财政局股市大跌前减持套现逾2亿
  • 科技专家:驱蚊手环、维生素防蚊不靠谱
  • 博客冯柯发博回应张靓颖:此生你是惟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4所教育部核准高校简称:地名+大居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