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难离鲁能因解约金高 收多家巴西球队邀请

2015年07月06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库卡接受巴西媒体采访库卡接受巴西媒体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山东鲁能主教练库卡近日在接受巴西媒体《号外》采访时表示自己不能离开鲁能的原因是解约金高,对被中国足协处以禁赛7个月感到非常难过。留在鲁能执教对自己来说是一种损失,但这是自己的选择。库卡透露尽管收到了多家巴西俱乐部发出的执教邀请,但山东鲁能高层对自己的工作非常满意。

  巴西媒体《兰斯体育》曾报道称当库卡与山东鲁能的合同还剩半年的时候,库卡可以走人,并且不需要向山东鲁能支付违约金。不过,库卡在接受《号外》采访时表示高额的解约金才是自己无法离开山东鲁能的原因,他坦言:“我梦想着执教国家队,我知道留在这里对于我来说是一种损失,但这是我自己做出的选择。我还有一年半的合同,我不能离开(鲁能)。如果我想终止与鲁能的合作关系,需要支付一大笔违约金。我被(中国足协)禁赛7个月,我非常难过。”

  近期,巴西媒体曾报道帕尔梅拉斯、米内罗竞技、弗拉门戈、瓦斯科达迦马等多家巴西俱乐部有意聘请库卡执教,库卡在采访中证实收到了多家巴西俱乐部的邀请,但山东鲁能对自己的工作非常满意,他表示:“我收到了很多邀请,但是我不愿意说出这些俱乐部的名字,我愿意接受这样的邀请,我与这里的高层的有过一次会面。他们对我的工作非常满意。这次沟通是他们提出来的,我在会谈中少说多听。”

  从库卡的表态来看,他应当会履行完与山东鲁能的合同。虽然遭到了中国足球禁赛7个月的重罚,库卡无法在场边指挥球队,但山东鲁能目前位居中超积分榜第4位,稳居中超联赛争冠球队行列当中,短期内库卡并没有下课之忧。

  (李哲)

文章关键词:鲁能库卡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