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湖轮胎公开赛金孝周成功卫冕 冯珊珊跃升第二

2015年07月05日15: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孝周连续两年夺冠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金孝周连续两年夺冠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

  北京时间7月5日,韩国19岁选手金孝周虽然在前九洞连续吞下两个柏忌,但是领先位置一直没有受到威胁,最终于锦湖韩亚球场打出72杆,连续第二年赢得锦湖轮胎女子高尔夫公开赛冠军。这也是金孝周赢得的第四场女子中巡与女子韩巡共同认证的赛事,以及第九场女子韩巡赛(其中一场为业余身份)。

  金孝周最后一个洞因为击球下沙坑,再损失了一杆,不过已经没有关系了,她的三轮成绩为206杆(68-66-72),低于标准杆10杆,连续第二年领先优势大于等于4杆。亚军由中国选手冯珊珊获得,她在前十个洞抓到6只小鸟,在最后一洞又添了一只,打出当日最低杆:68杆,三轮成绩为210杆(69-73-68),低于标准杆6杆。

  另外一个韩国20岁选手张洙连打出71杆,以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单独第三名。

  女子韩巡前奖金王张哈娜在后九洞多次犯错,打出两个双柏忌,最终交出75杆,与金宝阿并列位于第四位。金宝阿最后一轮也打出当日最低杆数:68杆。

  中国选手中,云南姑娘郭彩竹连续两天打出74杆,以219杆(71-74-74),高于标准杆3杆,获得并列第22名。而国家队队员叶子琪交出73杆之后,以222杆(71-78-73),高于标准杆6杆,获得并列第32名。

  金孝周带着3杆优势进入最后一轮,第二洞58度挖起杆将球进攻到5英尺处,即抓到今日第一只小鸟,可是四号洞,她的沙坑杆打得不好,留下20英尺保帕推杆,而她没有推进。接着第五洞,她没有上果岭,切杆也没有处理好,给自己留下36英尺长推,再次吞下柏忌。

  那一刻,前方出发的冯珊珊表现相当优秀,结束前十洞的战斗之后,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8杆。冯珊珊在八号洞、九号洞连续推入两个长推,接着在10号洞的沙坑中一切一推连续抓到三只小鸟,快速在领先榜上攀升。

  可是连续两个柏忌之后,金孝周再也没有犯错,而她身旁的选手却大起大落。冯珊珊在11号洞三推,在12号洞沙坑中一切两推,而13号洞,她再次三推,连续吞下三个柏忌,失去了争夺冠军的可能。

  张哈娜结束前九洞之后成绩为低于标准杆8杆,可是10号洞,她开球上山,吞下双柏忌,13号洞,她从沙坑中击到果岭另外一头的长草中,再一杆又击到果岭这一头的长草,又吞一个双柏忌,也失去了争冠的可能。

  开始今天时位于第二位,新人选手池韩颂在前九洞吞下4个柏忌,也快速失去争冠可能,她最终交出77杆,跌落到了并列第六位。

  金孝周在第六洞,五杆洞,选择52度挖起杆三上,打到4英尺之后,抓到了今日第二只小鸟,而当她在14号洞,她推入12英尺推杆之后,胜利基本上已经在她的掌握之中了。

  最后一个洞,金孝周开球下沙坑。在沙坑之中击球,她脚底打滑了,没有将球打到想要的地方,接着第三杆她也失误了,只是将球送到果岭边缘,不过她就顺利救到了一个柏忌,生涯首次蝉联冠军。

  “这是我生涯第一次蝉联冠军。今年上半年就达成这个目标,我很高兴。”金孝周说,“我并不认为这个球场适合我。谈到属于我的类型的球场,我应该要感到舒服才是。可是这座球场我却觉得很难,不过那逼迫我要认认真真去打。过去两年,我在这里都认认真真打球,才获得这样一个成绩。”

  冯珊珊虽然未能冲击金孝周的后座,但是她仍然很高兴自己最终获得亚军。“我觉得三天之中,没有一刻,我想过要放弃,因此我做得很好。我打起来很享受。去年压力太大,我都无心看风景,而这一周我好好享受了一下风景,因此很好。”冯珊珊说,“这个名次,我觉得可以接受。来到这里的时候,我并没有设定目标。不过你们提醒我说要比去年更好。我最终比去年好,我想这个成绩是令人满意的。”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冯珊珊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访法过60岁生日 晚宴菜单曝光
  • 体育美洲杯-智利点球大战4-1胜阿根廷夺冠
  • 娱乐张靓颖公开12年恋情:上台! CEO男友拥吻
  • 财经专家热议稳增长政策:大王还在手里呢
  • 科技暴风科技回A股始末:神话是这么创造的
  • 博客叶檀:股市连续下挫是谁的阴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卖”毕业生:每位标价1千(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