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今夏运作马刺最大赢家 大城市球队沦陷

2015年07月07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刺目前的阵容!马刺目前的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ESPN邀请五位专家点评今年NBA自由球员市场开始至今的各队表现,他们一致认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是赢家。

  (注:在这场圆桌会议开始之前,大卫-韦斯特还没有同意以底薪加盟马刺。)

  1)谁是自由球员市场至今的赢家?

  阿丹德:马刺。他们得到了大牌——阿德,并且用一份5年合同续约莱昂纳德。在这个越来越依靠三分球的时代,马刺队还用一份与伊曼-香波特相近的合同留住了丹尼-格林(上赛季的三分球命中数联盟前十)。虽然马刺牺牲了阵容深度和斯普利特的防守,但重要的是他们拥有了长期的基础。

  阿诺维茨:马刺。他们不仅钓到了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大鱼,而且还用一份相对较低的价格留住丹尼-格林。

  斯坦恩:某些事情告诉我,我不会成为唯一一个选择马刺的人。老实说,自由球员市场开始至今有不少球队成为赢家,比如:鹈鹕用一份天价合同锁定了安东尼-戴维斯,但是马刺通过赢得了阿德争夺战、让邓肯和吉诺比利再打一个赛季、留住莱昂纳德和格林,以及加入大卫-韦斯特的争夺战,成为了自由球员市场第一周的主角。

  温德霍斯特:勇士、马刺和雷霆。我已经看到了上赛季西部的两支季后赛球队(开拓者和快船)遭到重创。至于马刺,阿德是一个很棒的补充,但是他们必须加强阵容深度,而且我相信他们会做到的。

  杨:马刺。他们以一份不错的价格续约格林,并且与阿德达成协议,这使得马刺重新打开了夺冠之窗。对于马刺而言将不会出现重建,只是过渡到一个新时代。

  2)谁是自由球员市场至今的输家?

  阿丹德:快船。是的,虽然开拓者一下子失去了上赛季的四名首发,但是他们至少用一份五年合同锁定住了利拉德,而且在阿德确定离开之前完成了一些阵容调整及补充。然而快船对于小乔丹的离开没有备用计划,这使得他们掉出了西部的第一集团。

  阿诺维茨:湖人。2015年的夏天,大牌自由球员们看起来更关心球队的阵容组成以及与篮球有关的蓝图,而不是球队底蕴以及所在城市的生活方式。对于他们来说,你可以在休赛期的时候居住在洛杉矶,但何必在寒冷的季节去忍受湖人队的重建呢?

  斯坦恩:大城市球队。因为市场的大小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显得如此无关紧要。格雷格-门罗放弃尼克斯和湖人,转而选择雄鹿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温德霍斯特:你可以说尼克斯和湖人输了,但他们只是输给了遥不可及的梦想。快船和开拓者则是失去了球队基石,而且没有找到替代人选。

  杨:湖人。并不是因为他们无缘得到大牌自由球员,因为鉴于湖人目前的处境,这样的结果并不让人感到惊讶。关键在于当湖人不断错过大牌自由球员的时候,他们的名声已经陷入了泥土。虽然湖人队将永远承载着神秘和荣耀,但是在自己找到答案之前,他们将无法像过去那样成为球员们心仪的目的地。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马刺球队运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土耳其反华游行中国游客被砍伤 事态解读
  • 体育曝郝伟执教恒大预备队 辞职需足协点头
  • 娱乐陶喆今开记者会 杨子晴与其交往时疑16岁
  • 财经四川南充财政局股市大跌前减持套现逾2亿
  • 科技专家:驱蚊手环、维生素防蚊不靠谱
  • 博客冯柯发博回应张靓颖:此生你是惟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4所教育部核准高校简称:地名+大居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