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斯奎特苦战击败克耶高斯 完美复仇进温网八强

2015年07月07日01:04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加斯奎特振臂欢呼加斯奎特振臂欢呼

  伦敦当地时间周一,温网展开男单八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加斯奎特苦战四盘以7-5、6-1、6-7(7)、7-6战胜澳洲小将克耶高斯,艰难挺进男单八强的同时,也报了去年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

  首盘比赛,克耶高斯一上来就取得了破发,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此后,加斯奎特在第四局取得回破,双方回到了2-2的平均。此后,双方进入互相保发的节奏,加斯奎特直到第12局才打破僵局,破发成功以7-5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加斯奎特在第二局和第四局先后取得破发,打出了4-0的得分小高潮之后,仅仅耗时37分钟,就以6-1再下一城。

  第三盘,克耶高斯一改第二盘的被动局面,一上来就连下三局。但不甘示弱的加斯奎特,很快完成了回破,双方战成3-3之后,双方均未能取得破发,只能通过抢七决胜。在关键的抢七局中,加斯奎特原本有两个赛点的机会,但法国人先后错失优势之后,被克耶高斯以小分9-7搬回一盘。

  第四盘,两人在各自的发球局中表现强势,前十二局均没有出现任何破发点,双方只能再次进入抢七决胜。在抢七中,加斯奎特在4-6落后的情况下,挽救了两个盘点的机会,并最终连下四分,从而以小分8-6获胜,艰难挺进下一轮。

  在稍早前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加拿大球员波斯皮希尔在落后两盘的情况下绝地反击,最终以4-6、6-7(4)、 6-4、 6-3、 6-3淘汰特洛伊基,职业生涯首次晋级温网男单八强。

 

文章关键词: 加斯奎特温网克耶高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土耳其反华游行中国游客被砍伤 事态解读
  • 体育吉安将加盟上港 尤文宣布皮尔洛加盟美国
  • 娱乐张靓颖男友回应犹豫等传闻:她是唯一
  • 财经北京鼓励国企自建自住房 供地越来越稀缺
  • 科技打击手机预装软件 中国走在美国前面
  • 博客冯柯发博回应张靓颖:此生你是惟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4所教育部核准高校简称:地名+大居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