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1年250万留巴博萨 巴恩斯续约谈判亦开启

2015年07月07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再战一年!再战一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在拿到时隔40年的冠军后,金州勇士也开始论功行赏。据报道,勇士将以1年250万续约莱昂德罗-巴博萨,此外,他们和哈里森-巴恩斯双方也有意在今夏完成续约。

  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在勇士夺取队史第4冠的征程中,巴博萨起到了重要作用,为此,勇士也希望能挽留这位32岁的老后卫。去年夏天,巴博萨和勇士签下了1年底薪。

  据ESPN的拉蒙娜-谢尔伯恩透露,双方已同意以1年250万美元达成续约。而前篮网助理总经理鲍比-马克斯也提到了这份新合同达成的背景。他发推写到:“巴博萨拥有非伯德条款(non-bird rights)。他能得到的最高年薪,是他此前一个赛季年薪的120%,或本赛季底薪的120%(二者取大)。”

  作为水花兄弟的替补,巴博萨在2014-15赛季场均出战14.9分钟,可得7.1分1.5次助攻,他的三分球也能拉开空间。板凳阵容深厚是勇士上赛季的一大优势,这在总决赛对垒骑士时体现得尤为明显。拥有像巴博萨这样的老将是他们的一大财富。主帅史蒂夫-科尔就表示,巴博萨的贡献远非数据可衡量。

  另据《体育画报》报道,《圣何塞水星新闻》的马库斯-汤普森报道称,勇士和巴恩斯双方都有意在今年休赛期达成续约。

  在下赛季结束后,现年23岁的巴恩斯将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2014-15赛季他的年薪为304万美元,下赛季将为387万,勇士已行使了他下赛季的球队选项。在勇士夺冠的征程中,巴恩斯贡献良多,他出战21场季后赛,场均可得10.6分5.2个篮板,命中率为44%。而在常规赛中,他82场全部首发,场均出战28.3分钟,可得10.1分5.5个篮板,命中率为48.2%,这3项均为生涯新高。

  据估计,巴恩斯将得到一份年薪在1000万到1200万之间的新合同,并在2016-17赛季开始生效,届时(2016年夏)大卫-李的合同将到期,最后一年的年薪将达到1500万。当地时间周四,NBA总裁亚当-萧华透露,2016-17赛季的工资帽有望涨到9000万。(魑魅)

 

文章关键词: 勇士巴博萨巴恩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土耳其反华游行中国游客被砍伤 事态解读
  • 体育韦斯特底薪加盟马刺 吉诺比利再战一季
  • 娱乐陶喆今开记者会 杨子晴与其交往时疑16岁
  • 财经四川南充财政局股市大跌前减持套现逾2亿
  • 科技专家:驱蚊手环、维生素防蚊不靠谱
  • 博客冯柯发博回应张靓颖:此生你是惟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4所教育部核准高校简称:地名+大居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