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斯科舍公开赛李昊桐并列16位 安瑟延长赛夺冠

2015年07月06日06: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瑟安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中国20岁小伙李昊桐在加拿大时间星期日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之后,在新斯科舍公开赛(Nova Scotia Open)上位于并列第16位。本场赛事的冠军由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赢得。

  李昊桐前九洞一只小鸟一个柏忌,转场的成绩为平标准杆。后九洞,他在12号洞、13号洞连续抓到小鸟,并于17号洞,五杆洞,两杆打到果岭边缘再次抓到小鸟。李昊桐的四轮成绩为275杆(69-71-67-68),低于标准杆9杆,排名上升到了并列第16位。

  新斯科舍公开赛总奖金65万美元,冠军奖金11.7万美元,胜负最终需要通过延长赛分出。布朗森-伯古(Bronson Burgoon)与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开始最后一天的时候处于并列领先位置。他们都在今天打出68杆,四轮成绩为271杆,低于标准杆13杆。

  加洞赛在18号洞上演。那个四杆洞,亚伯拉罕-安瑟抓到小鸟,布朗森-伯古保帕,亚伯拉罕-安瑟因此夺取了冠军。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李昊桐安瑟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土耳其反华游行中国游客被砍伤 事态解读
  • 体育美国女足5-2日本夺世界杯 中超-恒大7-0
  • 娱乐张靓颖男友回应犹豫等传闻:她是唯一
  • 财经北京鼓励国企自建自住房 供地越来越稀缺
  • 科技打击手机预装软件 中国走在美国前面
  • 博客冯柯发博回应张靓颖:此生你是惟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4所教育部核准高校简称:地名+大居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