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新斯科舍赛李昊桐69杆列19位 落后领先者5杆

2015年07月03日09: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加拿大时间星期四,中国20岁小将李昊桐在阿什伯恩高尔夫俱乐部(Ashburn Golf Club)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在威巡赛新斯科舍公开赛(Nova Scotia Open)上开了一个好头,位于并列第19位,落后得克萨斯选手安德鲁-兰德利(Andrew Landry)4杆。

  李昊桐开局不错,第二洞,四杆洞标准杆上果岭之后,抓到当日第一只小鸟,而前12个洞,他总共抓到5只小鸟,尽管八号洞,三杆洞,因为开球下沙坑,也吞下了一个柏忌。李昊桐的主要问题在收尾,15号洞四杆洞,进攻果岭的时候下沙坑,再吞一个柏忌。而全天的收官洞,他又一次下沙坑,吞下了第三个柏忌。不过李昊桐至少给自己创造了晋级的好机会。

  新斯科舍公开赛总奖金65万美元,冠军奖金11.7万美元。安德鲁-兰德利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单独领先。他抓到7只小鸟,一头老鹰,领先佐治亚州的乔斯-布罗德韦(Joss Broadaway)以及田纳西州的彼得-马纳提(Peter Malnati)一杆。

  安德鲁-兰德利三月份已经赢得了一站,今天他在果岭上表现出色,上升到了领先位置。“前九洞推杆不断进洞,”安德鲁-兰德利说,“这是非常幸运的一天。你能做的唯一事情是笑。我感觉很舒服,我的速度很好。”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李昊桐威巡赛web.com美巡赛新斯科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访法过60岁生日 晚宴菜单曝光
  • 体育NBA-韦德1年2000万续约 邓肯亲承不退役
  • 娱乐刘烨评论谢娜微博引围观 前任再见不红眼
  • 财经养老金亏空显著扩大 18个省份收不抵支
  • 科技中消协:支持上海消保委起诉三星
  • 博客女明星韩雪:对不起我向医生发火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最牛班:全班44人 34人进北大清华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