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资金精英赛李昊桐跌至T58 奥本海姆逆袭夺冠

2015年06月29日08: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首次夺冠者奥本海姆首次夺冠者奥本海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中国小将李昊桐在前九洞出现严重失误,星期天只在峰景乡村俱乐部打出75杆,在空气资金精英赛上急速下滑到了并列第58名。

  李昊桐的问题始于第三洞,那个洞他在果岭裙边三推吞下柏忌,然而这并不是最大失误。第四洞,四杆洞,他与长草纠结,第五杆才打到果岭边缘,最终打出8杆,吞下了四柏忌,间隔一个洞之后,他又吞下柏忌。

  转场之后,李昊桐于13、14号两洞连续抓鸟,可是15号洞又吞柏忌,最终交出282杆(71-66-70-75),高于标准杆5杆,名次下滑到了并列58位。

  冠军由罗布-奥本海姆(Rob Oppenheim)赢得。该选手最后一轮没有柏忌,打出64杆之后,从落后4杆杀上来,夺取了空气资金精英赛胜利。

  罗布-奥本海姆在最后一组回来之前一个小时就交出了267杆,低于标准杆13杆,结果没有人追赶上他。第三轮领先者安迪-怀因斯(Andy Winings)在10号洞推入10英尺小鸟推,可是后九洞打出三个柏忌,包括最后一洞,最终将冠军交到了35岁选手罗布-奥本海姆手中。

  安迪-怀因斯打出71杆,落后一杆获得亚军。莱因-吉布森(Rhein Gibson)交出65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在这里你永远无法知道结果,”首次夺冠的罗布-奥本海姆说,“压力少了很多,肯定从我的位置上打球,与领先位置上相比,更为容易。领先者不想犯错,而我只是冲着旗杆击球,尽可能打出低杆。”

  罗布-奥本海姆赢得10.8万美元之后,奖金排名上升到了第13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李昊桐奥本海姆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中超-国安2-0登榜首 郜林救主恒大1-1
  • 娱乐独家:舒淇为《路人甲》撰文忆港漂往事
  • 财经土地审计风暴查出问题资金1.3万亿
  • 科技乐视旗下公司21.8亿元入股酷派 占股18%
  • 博客李银河:中国何时批准同性婚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为抢生源到底怎么掐 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