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诺分析莱德杯美国失利主因:主力三队员狗熊

2015年07月01日1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里维诺特里维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美国高尔夫名宿李-特维诺(Lee Trevino)相信他已经找到了美国在莱德杯上挣扎的原因。原因在顶层球员,而非底层球员。

  李-特维诺总共赢得六场大满贯赛,曾经担任莱德杯队长。他是绿蔷薇新任荣誉职业球员。他取代的那位选手正好是去年未能带领美国队取得莱德杯胜利的队长:汤姆-沃森。

  在本周的绿蔷薇精英赛之前,李-特维诺开诚布公地分析了美国队最近在这场双年赛中的挣扎。自从2002年以来,美国队的战绩为1胜6负。

  “让我告诉你:莱德杯的问题在哪里,”李-特维诺说,“真的非常简单。任何时候,你带领一支队伍去参加莱德杯,你都需要三名主力队员。这些人是你的主要武器。他们是谁?你需要挑选三个主力,而这三个主力那一周需要给你赢得+6分。”

  去年美国队积分排名前三位的选手是巴巴-沃森、瑞奇-福勒以及福瑞克。而这三人在苏格兰鹰谷的合计战绩为1胜8负3平,最终美国队以11.5比16.5败北。赢得不止一场的选手仅有米克尔森(2胜1负)、乔丹-斯皮思(2胜1负1平)和帕特里克-瑞德(3胜0负1平)。

  按照李-特维诺的说法,美国明星球员表现糟糕是为什么曾经处于统治地位的美国队现在衰落,一直让欧洲队处于上风的原因。

  “我们以前比赛是冲着胜利去的。我们的顶尖球员会自己处理好自己的事情,而底端的选手会将奖杯带回家,”他说,“既然顶尖的球员搞不掂,他们转过来期待底端的球员搞掂。他们就是做不到。他们也赢对决,可是他们无法获得足够多分。

  “如果你看过去几届我们输掉的莱德杯,检查一下顶尖球员的战绩……他们没有一个是赢多输少的。”

  莱德杯明年秋天将在明尼苏达州黑泽汀举行。李-特维诺觉得除非策略改变,否则结果不会有什么变化。李-特维诺指出欧洲的领袖们一直在考虑这场双年对抗赛,而美国人“直到一个月之前,我们量体裁衣的时候,才开始谈论这场比赛。”

  “情况不会好起来。下一届莱德杯,如果他们再次比赛,结果还是一样的,”他说,“那个星期的三个顶尖球员需要给我们正分才行。”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米克尔森特里维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浓眉5年1.45亿续约 卡哇伊9千万留马刺
  • 娱乐本-阿弗莱克结束10年婚姻 分9亿财产
  • 财经养老金收支失衡凸显:三省区已入不敷出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中国男人平均身高为何比韩国日本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