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男篮世青赛-中国小组第3 胡金秋赵睿砍35分

2015年06月30日2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2015年U19世界青年篮球锦标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国U19男篮以51比62不敌土耳其队,小组赛1胜2负排名第三晋级淘汰赛。

  本场比赛中,中国队中只有2人得分上双,胡金秋得到18分13篮板;赵睿得到17分,有6次失误;史仪4分10助攻;赵岩昊得到3分。篮板球方面中国队35比48处于明显劣势,助攻方面中国队同样19比21落后,失败就在所难免了。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迅速进入状态,赵睿外线出手飚中3分,史仪突破上篮得手,开局中国队打了一个9-0的得分小高潮。胡金秋篮下强打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土耳其队迅速做出调整加强突破,回敬了一波得分小高潮后双方分差拉近。首节比赛,中国队17-11土耳其队,进入次节比赛。

  次节比赛,土耳其逐渐打出自己的水平,一上来内突外投打出一波5-0的冲击波。赵睿外线3分,胡金秋内线强打中国队又重新确立优势。半场比赛,中国队34-27土耳其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队体能有所下降,防守强度有所下降。土耳其抓住机会接连打出精彩反击,一波得分高潮后反超了场上比分。胡金秋强打篮下博得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第三节比赛,中国队44-42土耳其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前半段双方多次战成平手,赵睿跳投命中半截篮,46-46。随后时间中国队体能出现问题,有点跟不上土耳其队节奏,土耳其队在四分钟内打出一波11-0的得分高潮,一举确立了胜局。最终,中国队51比62不敌土耳其队。

  中国U19国青队首发:史仪、赵睿、左朕年、邵英伦、胡金秋

  (海马)

文章关键词:中国队世青赛赵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