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德决赛轮完美发挥 奥地利公开赛赢欧巡第二冠

2015年06月15日0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里斯-伍德告别伤病梦魇重返冠军荣耀克里斯-伍德告别伤病梦魇重返冠军荣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欧巡赛-奥地利高尔夫公开赛周日在钻石乡村俱乐部落下战幕,英格兰球手克里斯-伍德依靠决赛轮无柏忌的67杆(-5),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5杆,两杆优势力压西班牙人拉法-卡布雷拉-贝约(Rafael Cabrera-Bello),赢得个人第二座欧巡赛冠军奖杯。

  27岁的伍德早年被誉为与麦克罗伊比肩的希望之星,然而其职业生涯却因为伤情屡受打击,去年十月还曾因手部骨折暂别赛场。伤愈复出之后,伍德在今年两场比赛打进前五,包括上月欧巡旗舰大赛欧洲PGA锦标赛的第4名。如今,他终于在维也纳郊外的钻石乡村俱乐部(Diamond Country Club),以67-69-70-67的四轮成绩,赢得自2013年1月卡塔尔大师赛之后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

  “获胜好极了。因为手腕的伤势,我坐在家里度过了漫长的冬天,这是令人沮丧的。我只想要出去球场上打比赛,去竞争。我在过去几周都一直打得不错,所以我感觉胜利将要到来,但是直到那些时刻来临之前,你总是会想着什么时候冠军才会到来。我整个星期都打得很好,今天尤其是这样。我感觉,如果我今天能够打出68杆的成绩,我夺冠的机会就很小,显然,一切都顺着我的方向发展,67杆已经足以获胜了。”伍德说。

  “人们也许只会看结果,以为这些都是相当简单的,但是我需要首先在今天打得出色,要让一些其他的事情也按照我的方法发展。谢天谢地,对我来说,一切都顺利。”获胜之后,伍德的世界排名将从第124位跃升至前80位。

  贝约打出67杆(-5),以275杆(-13)的总成绩摘得亚军。三名英格兰球手罗伯特-洛克(Robert Rock,66杆)、罗伯特-丁维迪(Robert Dinwiddie,68杆)、马修-菲茨帕特里克(Matthew Fitzpatrick,71杆)都一道以278杆(-10)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3名。

  前三轮领先的法国球手格雷戈里-波尔迪决赛轮崩盘,仅打出5柏忌1双柏忌的78(+6),最终排名跌至并列第6名。

  (罗毅)

  点击浏览详细成绩>>>

  
相关报道:波尔迪领先奥地利公开赛第三轮 贝约落后两杆
波尔迪领先奥地利赛次轮四杆 结束两年冠军荒在望
波尔迪领先奥地利公开赛首轮 力争个人欧巡第五冠
视频-奥地利公开赛 波尔迪超赞发挥2杆领先

文章关键词: 欧巡赛奥地利公开赛伍德奥地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美洲杯-巴西2-1 欧预-鲁尼绝杀英格兰3-2
  • 娱乐上影节开幕范冰冰PK张馨予 柳岩镇毯
  • 财经人民日报:当前房价很难出现2009年暴涨
  • 科技HTC如何一步步从辉煌走向没落
  • 博客心理学家:四个孩子死于什么样的绝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四级考点播错六级听力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