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迪领先奥地利公开赛第三轮 贝约落后两杆

2015年06月14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33岁的法国球手格雷戈里-波尔迪(Grégory Bourdy)在欧巡赛-奥地利高尔夫公开赛第三轮的领先优势被西班牙球手拉法-卡布雷拉-贝约(Rafa Cabrera-Bello)压缩至两杆。不过,波尔迪还是有望在钻石乡村俱乐部(Diamond Country Club)赢得自己的第5个欧巡赛冠军。

  在总奖金为150万欧元的奥地利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中,前两轮一路领先的波尔迪在比赛因为闪电而耽误了95分钟之后,在后9洞依旧保持着周六当天出发时的四杆领先优势,无奈世界排名第120位的贝约追得太紧。最终,全场抓下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的波尔迪以69杆(-3)收杆,尽管以201杆(-15)的总成绩保住了单独领先,但是领先优势被减少到了两杆。

  6年前赢得奥地利公开赛的贝约打出66杆(-6),以203杆(-13)的总成绩上升至第2位。英格兰球手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交出70杆(-2),以206杆(--10)的总成绩位于第3位。

  波尔迪说:“这又是一轮出色的表现,因为今天的比赛很难打,尤其是因为比赛在中途暂停了,因此-3是 个不错的成绩。在延误之后,大风刮得更强一些,这让比赛变得更难打,但是我想,我在结尾打得十分出色。我所处的位置不错,进入到最后一轮的比赛只领先两 杆,不过这将是艰难的一天,我确信与拉法同组将是令人兴奋的一天,他是一个很好的家伙。我今晚会很放松,好好享受晚餐,为周日的比赛做准备。”如果他能获 胜,那么这将是波尔迪自2013年的威尔士公开赛之后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落后两杆的贝约则将争夺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这位31岁的西班牙人表示:“比赛一开始就擒获老鹰是个美好的惊喜,非常有趣,因为昨晚我跟一些西班牙的家伙们共赴晚宴,我们在交谈西蒙尼斯如何一直以来都可以从球道上击球进洞、如何打出那些一杆进洞(西蒙尼斯保持着欧巡赛10个一杆进洞的纪录)。我说我怎么从来没有从球道正中间直接击球进洞,接着今天我终于打出了一个。这就是你们要的。”

  (罗毅)

文章关键词: 波尔迪贝约奥地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梅西破门阿根廷2-2 C罗戴帽葡萄牙3-2
  • 娱乐上影节开幕范冰冰PK张馨予 柳岩镇毯
  • 财经中石油卷款跑路女经理背后或有人操纵
  • 科技微信传谣致娃哈哈一季损失20亿
  • 博客心理学家:四个孩子死于什么样的绝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宅男打游戏致全身瘫软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