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儿童1天打100洞 只为纪念过世好友

2015年06月13日0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恩-麦圭尔(Ryan McGuire)(左)与丹尼-尼克森(Danny Nickerson)(右)莱恩-麦圭尔(Ryan McGuire)(左)与丹尼-尼克森(Danny Nickerson)(右)

  新浪体育讯 一个六岁小孩莱恩-麦圭尔(Ryan McGuire)将在6月17日打100洞高尔夫去纪念因儿童癌病而离开人世的好友丹尼-尼克森(Danny Nickerson),并且希望通过他这个小举动,能引起社会大众对于儿童癌病的关注,让医学界更加关注该项疾病的研究,让更多儿童能从癌症中走出来。

  儿童癌病指的是患病人群年龄主要为0-14岁儿童,这是一个罕见的疾病,目前并没有特别有效的医疗手段进行治疗。从全球范围来看,每年被诊断出癌症的儿童大约有175,000例,将近每年有96,000人死于该疾病。

  今年5月,仅仅5岁的丹尼未能在这场与癌症的激战中存活下来。他的幼儿园好朋友莱恩虽然只有6岁大,但他却做着一件了不起的事情。最近,他决定在一天内打100洞高尔夫去纪念这位已过世的朋友。

  莱恩-麦圭尔选择在6月17日,MGA Lins俱乐部完成这个想法, 他将会在这一天内打100洞高尔夫,用高尔夫抗争癌症。他希望通过他这个小小的举动,能引起大众对儿童癌症的关注,并从社会上募集到至少5,000美元,将其捐献给研究儿童癌症的组织。“丹尼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在他过世后,我和我的同学们为他升起了气球,希望他在天堂能一切安好”莱恩告诉WBZ 新闻无限广播1030,“我多么希望他能在这个世界上多呆一会,我真的很享受和他一起玩耍和看书的时光。”

  6月17日,莱恩的爷爷文-麦圭尔(Vin McGuire) 将陪伴他的孙子一起完成这个公益活动。Vin曾经是前列腺癌症患者的他将全力支持孙子的想法。“打100洞高尔夫则意味着打在一个18洞球场里打五轮半,这意味着除去喝水吃东西的休息时间,将要花上12-15小时,才能完成这个目标。”他说到,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事情,不仅是我,莱恩的朋友也会到场为他加油!

  (张雪怡)

文章关键词: 莱恩丹尼高尔夫癌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NBA-勇士2-2骑士 世界杯女足90分钟绝杀
  • 娱乐《指环王》克里斯托弗-李去世 享年93岁
  • 财经广东收费公路日均亏789万运营管理费增加
  • 科技喵星人获聘网店主管 上班负责卖萌
  • 博客心理学家:四个孩子死于什么样的绝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替考案买分考生曝光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