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斯博客:纪念赛淘汰郁闷 期待探访钱伯斯湾

2015年06月11日1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钱伯斯湾钱伯斯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埃尔斯在他最新的博客中谈到了纪念高球赛的淘汰,以及他对美国高尔夫公开赛的期待,还有朋友的去世,以下就让我们来读一读。

  无论发生在什么时候,淘汰都是令人沮丧的,当这样的状况出现在你全年喜欢的赛事,比如纪念高球赛时,给你留下的感觉特别酸楚。

  事实是我上的球道与果岭不足够,那总是会给你的短杆造成压力,让你很难获得动力。然而老是沉湎在这上面是没有意义的。我们现在要向前看,专注于下一周的美国公开赛。在这场伟大的锦标赛上赢过两次,总共获得10个前十名(过去五年3个),这样的一个星期总是会在我的内心深处激发兴奋,期待,更重要的是,乐观的心态。

  因此,当前这一周主要是勤学苦练,基本上是完成准备工作——体力上的和心理上的——然后向第五个大满贯赛冠军冲刺。欲望相当强烈,钱伯斯湾看上去是一个有趣的挑战。

  他们取得的成就肯定非常了不起。仅仅10年前,这个地方还是一座沙砾场。设计师小罗伯特-T-琼斯(Robert Trent Jones Jr)和他的团队致力创造一个可以承办美国公开赛的林克斯球场。结果我们看到了现在这样一个地方。它瞧上去难以置信!

  对于我们之中的许多人而言这是全新的体验,唯有2010年在此参加过美国业余锦标赛的人是例外。美国高尔夫协会从那场赛事中肯定吸取到许多该如何布置球场的经验,我很想我过去亲自看一看,那一定很有趣。应对大满贯赛,你的思路一定要正确,而这个过程中,你要照顾好自己的事情,在练习轮中尽可能了解清楚,最终决定该如何最好地应对这座球场。你必须要保持专注。

  我们已经知道的事实是钱伯斯湾是林克斯式的考验,这里有经典的林克斯特点,比如:真的羊茅草、宽阔的球道以及巨大的,带有斜坡的起伏果岭。它打起来应该就像林克斯球场一样,至少比起我美国公开赛生涯中碰到的其它场地更像林克斯球场。事实上,爱尔兰公开赛的举办地皇家邓恩郡(Royal County Down)——世界上最棒的林克斯球场之一——看上去是美国公开赛理想的热身地。你并不能常常这样说!无论如何,在下一周的报告中,我会进一步谈一谈这座球场。

  对于那些期盼打今年美国公开赛场地的人,你们8月10日可以做到,因为埃尔斯孤独症高尔夫挑战赛的一个场地就设在那里。事实上,我们今年计划打5个美国公开赛场地。这一点足以证明我们赛事场地的品质。

  最终,很遗憾闻悉好朋友,五个阳光巡回赛冠军西恩-帕帕斯(Sean Pappas)周末去世。西恩-帕帕斯来自高尔夫世家,他的兄弟后来都成为了职业高尔夫球手。我们相互了解,在这样一个悲伤的时刻,我向他们全家表达慰问。西恩真是英年早逝。请安息,我的朋友。

  埃尔斯美国公开赛战绩

  2014年,松树丛2号:T35

  2013年,美浓:T4

  2012年,奥林匹克俱乐部:9

  2011年,国会乡村:淘汰

  2010年,圆石滩,3

  2009年,贝斯佩奇:淘汰

  2008年,多利松,T14

  2007年,奥克芒,T51

  2006年,翼脚,T26

  2005年,松树丛2号球场,T15

  2004年,辛纳科克山,T9

  2003年,奥林匹亚,T5

  2002年,贝斯佩奇,T24

  2001年,南丘,T66

  2000年,圆石滩,T2

  1999年,松树丛2号,淘汰

  1998年,奥林匹克俱乐部,T49

  1997年,国会乡村,胜利

  1996年,奥克蓝山,T5

  1995年,辛纳科克山,淘汰

  1994年,奥克芒,胜利

  1993年,巴特斯罗,T7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钱伯斯埃尔斯纪念赛美国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牺牲警官之子目睹母亲坠楼身亡
  • 体育巴萨涉嫌踢假球被查 恐被剥夺西甲冠军
  • 娱乐主持人边策疑涉毒坠亡 身旁有冰毒2包
  • 财经我国将在2025年左右进入高收入国家行列
  • 科技中概股密集私有化:难敌A股高估值诱惑
  • 博客4名留守儿童疑喝农药死亡该谴责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就业红绿牌专业 高考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