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首次办比赛获埃尔斯点赞 将赴南非公开赛还人情

2015年06月03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办比赛麦克罗伊办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上周的欧巡赛-爱尔兰高尔夫公开赛是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罗里-麦克罗伊在筹办巡回赛赛事的首次“试水”。目前来看,效果还不错,毕竟前世界第一埃尔斯就在自己的官方博客中大赞麦克罗伊,而麦克罗伊也是个聪明人,为了回报埃尔斯助阵自己赛事的热情,承诺将会在不久的将来与埃尔斯携手共赴南非公开赛。

  南非天王埃尔斯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罗里-麦克罗伊可以为他帮助今年爱尔兰公开赛所达到的成就感到十分自豪。实际上,要赞扬为爱尔兰公开赛出力的每个人,因为这场赛事办得不可思议,在每个方面的组织都相当出色。罗里叫我来打这场比赛,这是很容易说‘是的’的决定,对于很多其他球手也是如此。”

  看到埃尔斯能够这么高兴地助阵自己做东的爱尔兰公开赛,小麦也用实际行动给自己的好朋友承诺。“在未来的几年里,我肯定会在某一年里前往南非,与埃尔斯一起打南非公开赛。”

  (罗毅)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埃尔斯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FIFA主席布拉特宣布辞职 演说:足球赢了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北京交通委约谈滴滴:专车快车违法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骗子卖高考答案4000元一科 称准确率95%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