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道尔不愿对钱伯斯湾多嘴 负面评论伤的是自己

2015年05月27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道尔麦克道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美国公开赛前冠军麦克道尔听到了钱伯斯湾的一些报道,比如有一个三杆洞的落差巨大,还有球道宽得好似橄榄球场。直到第一次打美国高尔夫公开赛练习,他都保持着沉默。即便到那个时候,这个平日里洋洋洒洒会说一大堆的话痨,也不会说太多。

  如果有什么的话,就把原因归结于最近的经验吧。

  “我们都陷入过负面情绪的时候,”麦克道尔说,“瓦尔哈拉之后,我向自己承诺:我不会再陷入负面情绪了。某个举起奖杯的人,会笑话你的言论。你什么好处也得不到。”

  按照高尔夫的标准,麦克道尔对去年8月份美国PGA锦标赛的评论只能属于:说出流行的观点,而非抱怨。他谈到第三轮一早的洪水泛滥时说瓦尔哈拉不可打,如果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反对选移球位,第三轮早就应该停下来了。

  不止麦克道尔一个人发出这种声音,尽管如此,他就考虑了后果。

  “在你的阵营之内,你想说什么就说什么,”麦克道尔说,“可是没有必要发表公开的演讲。到星期四早上的时候,你最好做好准备忽略负面的评价,将你的球打到应有的位置上。”

  上个月,保尔特制造了轰动,他基于耳闻的事实,批评钱伯斯湾是一出闹剧。要知道保尔特本人还没有瞧过钱伯斯湾。他只是基于别人的话得出结论。

  麦克道尔可不想那么做。“对于一个你不了解的东西,要评论很难,”麦克道尔说,“反馈是负面的。然而你能做的一切是睁开双眼,接受现实,尽可能做好准备。”

  而另外一个前冠军杰夫-奥格维也期待自己亲自去看一下。

  “我不知道该期待什么,”他说,“我知道它会很难。”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麦克道尔美国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亚冠-周挺染红国安0-1负全北 无缘8强
  • 娱乐多名亚姐曾被迫赴内地陪酒:好多人有权势
  • 财经又借政府迁址传闻炒作?通州楼盘报价8万
  • 科技国美抽奖再遭质疑:汽车变成活性炭
  • 博客侯孝贤《聂隐娘》真的晦涩难懂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位“长腿欧巴”拍帅气写真为理工男代言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