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艳红不为冠军数量设限 中国信托精英赛争连胜

2015年06月08日15: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潘艳红潘艳红

  北京时间6月8日,潘艳红在CLPGA北京挑战赛夺取本赛季第二个冠军,追平去年的胜利数之后表示:她不会为冠军数量设限。她每场比赛都要打好,包括这个星期的中国信托上海精英赛。

  “我会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每一场比赛,努力突破之前的最好成绩,拿到更多更好的成绩,”潘艳红说,“我不会因为去年赢了两场,就将今年的目标设定为三个。如果我的状态好,我有可能拿四个、拿五个,因此我不会给自己设目标,我只是会在每场赛事中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发挥出来。”

  潘艳红去年赢得了别克邀请赛和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今年,除了领先3杆在北京东方明珠高尔夫球场夺冠,她还赢得了两个月之前在澳大利亚举行的一场赛事。目前她在女子中巡奖金榜上名列第二位,落后冯珊珊和姜眩序。

  很显然,她今年要是能够在女子中巡奖金榜上再次进入前三名,她将能够连续第二年获得美国女子公开赛参赛资格。去年,她因为奖金排名第二位,获得了今年七月份美国女子公开赛的资格。

  潘艳红已经在为这场大满贯赛在做准备。“现在都是以赛代练,”潘艳红说,“球场上,每一杆都考虑清楚之后才去打球。我觉得此时的我,无时无刻都在准备美国女子公开赛,不管是下场,还是生活,我都会给自己心理暗示。我告诉自己我肯定可以。我要以这样一种心态去迎接我的第一场大赛。”

  美国女子公开赛还远,潘艳红当前要面对的是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这场赛事多年以来一直在上海东方举行,今年就迁移到了上海天马。

  这座球场绝大部分球员都不熟悉,因为它已经有10年时间没有承接过中国的女子职业高尔夫球赛了。在这样一个时刻,或许更要比谁的技术高,谁的状态好。无疑,潘艳红是状态最好的选手之一,因为截止目前为止,她是女子中巡夺冠数量最多的一个。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clpga潘艳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东方之星舱内照曝光:游客火车票戳泪点
  • 体育NBA-詹皇三双 骑士加时客胜勇士1-1
  • 娱乐黄磊孙莉相爱20年补过蜜月 二胎女儿曝光
  • 财经股市成资金黑洞吞噬车市:折扣再大无人买
  • 科技创业者众生相:每分钟就会诞生7家公司
  • 博客孔庆东:追捧状元不理性抹杀状元更不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612分遭退档 真题估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