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PGA北京挑战赛第二轮 潘艳红与姜眩序并列领先

2015年06月05日18: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潘艳红潘艳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在雷阵雨降临之前,韩国釜山27岁选手姜眩序于北京东方明珠高尔夫球场最后五个洞抓到3只小鸟,追上了河北秦皇岛32岁选手潘艳红,两人一道领先CLPGA北京挑战赛第二日。明日,她们将展开中韩争冠大战。

  姜眩序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两轮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上午打出68杆的潘艳红,一起领先同门师姐妹张娜、郭彩竹一杆。日巡赛四冠王张娜昨天交出67杆,今天她在三号洞推入15英尺小鸟推之后,在四号洞切球进洞抓鸟,反弹回来,交出72杆。而郭彩竹在14号洞推入30英尺老鹰推,交出69杆。

  北京17岁姑娘石昱婷再次出现在争冠行列。她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打出69杆,两轮成绩为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田红(71杆)以及泰国选手彭娜帕(73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16岁广东姑娘隋响是业余选手中的领头人,她打出71杆,以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国家队队员吴莎等三位选手并列位于第八位。

  潘艳红是上午出发的选手,她在前十个洞抓到5只小鸟,包括转场处的连续3只小鸟。17号洞,152码,三杆洞,她8号铁虽然没有打好,但是25英尺上坡长推就推进了。接着18号洞499码五杆洞,她第二杆打到果岭边缘之后,一切一推抓到小鸟。转场之后,一号洞是一个507码的五杆洞。她两杆再次打到果岭附近,一切剩下12英尺,又一次一推进洞。

  可惜六号洞,386码,四杆洞,她没有那么幸运。在果岭右边长草中,她切大了,剩下10英尺保帕推杆,没有推入洞中,吞下柏忌。

  “今天标准杆上果岭率不高,略微可以表扬一下推杆,我的推杆很不错,”潘艳红说,“怎么说,今天救球能力很好,虽然没有上果岭,但是都能一切一推救回来。唯一的柏忌就是一切两推。”

  潘艳红去年在张素荣之后获得亚军,她坦言这座球场适合她这种长打类型的球场。“这里的球道比较宽,虽然也有长草,但是长草对于我来说还好,不是太难打。”潘艳红说。

  潘艳红已经在CLPGA澳大利亚站上赢得了一个冠军,对于本赛季第二胜,生涯第六胜,她十分期待。“是的,我肯定要努力争取。”她笑着说。

  姜眩序征战女子中巡第二年,她还没有赢过冠军,可是她在别克锦标赛上败给冯珊珊获得亚军,让她获得相当高积分,目前在女子中巡奖金榜上名列第二位。她用不流利的英语说:“今天我的一号木不好,我都是用三号木在发球台上开球,努力将球开在球道上。” 姜眩序说,“明天我将努力争取女子中巡第一胜,我绝不会放弃的。”

  本周的另外一个故事无疑是闫盼盼的师姐妹是否能追随她,登上女子中巡的领奖台。无疑张娜与郭彩竹给自己制造了很好机会。郭彩竹在13号洞推入12英尺小鸟推之后,在14号洞,462码,五杆洞,从222码之外将球击到30英尺处。她一推进洞射下了老鹰。

  转场之后,云南姑娘郭彩竹在一号洞推入12英尺推杆,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6杆,追平了潘艳红,可惜六号洞,她45英尺的距离,三推吞下了柏忌,丢了一杆。“推杆仍然有问题。”郭彩竹说,“我留下了很多遗憾。”

  当然明天郭彩竹不希望留下遗憾。“盼盼夺冠对我当时是一种激励。”郭彩竹说,“我们在天天练球,已经有六年时间。我对她的球质很了解。我觉得她能拿冠军,我也可以。”

  CLPGA北京挑战赛的淘汰线为149杆,高于标准杆5杆,总共60位选手晋级,包括6位业余,比如:通过星期一资格赛杀入的新浪网实习生彭玫、同样在美国留学的尹雪、中日混血儿冈村优、以及北京13岁小姑娘杜墨含。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clpga北京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东方之星舱内照曝光:游客火车票戳泪点
  • 体育NBA-詹皇三双 骑士加时客胜勇士1-1
  • 娱乐黄磊孙莉相爱20年补过蜜月 二胎女儿曝光
  • 财经股市成资金黑洞吞噬车市:折扣再大无人买
  • 科技创业者众生相:每分钟就会诞生7家公司
  • 博客孔庆东:追捧状元不理性抹杀状元更不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数学考文言文 真题估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