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联赛战火重燃 南方区复赛30支队战德清莫干山

2015年06月03日1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30支队战德清莫干山30支队战德清莫干山

  新浪体育讯 2015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随着南三区最后六名直接晋级总决赛参赛队伍的确定,南方区分区赛就此告一段落。6月8日-11日,别克联赛将迎来2015年度南方区最后一轮总决赛名额争夺战,届时南方各分区赛4-8名队伍共30支将会师浙江德清观云莫干山高尔夫俱乐部,为进入总决赛冲刺。

  各队伍重振旗鼓,强势归来

  2015年被称作别克联赛的新纪元年,赛制的大动作改革为别克联赛确定了业余团队赛事的特质,晋级名额的增多为更多参赛队伍提供了站在全国之巅的机会,公开组的出现给了遍布各地的自发高尔夫球队进行全国大比拼的可能。

  经过南方区三个分区赛的选拔,公开组和会员组各15支队伍进入到复赛中来,这其中不乏有卫冕机会的队伍因在个人比杆赛中某个队员表现失常而遗憾未能直接晋级总决赛。南三区会员组的昆明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有着与别克联赛同龄的参赛经历,早在开赛前就是众多观众心目中的冠军首选之队,昆明乡村也不负众望,在第一轮比赛中,便以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领先其他各队。然而不知是天气原因,还是压力过大,在第二轮个人比杆赛中四名队员表现都较为失常,昆明乡村最终排名第七,遗憾与冠军失之交臂。

  经验和运气总是高尔夫球比赛场上不可或缺的两大法宝。论经验,本次参加南方区复赛的队伍中有不少曾在这舞台上挥杆的队伍,比如惠州金銮汤泉高尔夫球俱乐部、昆明春城湖畔俱乐部、绍兴宝业会稽山高尔夫俱乐部等。论运气,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的施林木在雨水的干扰中依旧一杆进洞,开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南复此战,必将是一场不到最后不定输赢的鏖战。

  德清莫干山 再次肩担重任

  时隔仅半载,别克联赛再度踏上德清的土地,带领相较于上次5倍的队员数量,用汗水和热情将这片土地再次点燃。半年前,该球场完美呈现了别克联赛2014年度最后一场战役——南北对抗赛,产生了代表中国队迎战澳洲的12名队员名单,中国队也不负众望,远赴澳洲,再获胜利。半年后,该球场迎接更大挑战,面对每天超过120人的吞吐量,用实际行动证明强者的实力。

  浙江德清观云莫干山高尔夫俱乐部坐落于享有“江南第一山”美誉的著名旅游休闲避暑胜地——莫干山风景区山麓,是浙江友诚集团投资建设的十八洞国际锦标级景观球场,总投资逾3亿元,占地1200亩,球道全长7056码,标准杆72杆。球场总体规划由世界著名规划公司易道(Edaw)公司担纲,美国著名球场设计师Rick Jacobson设计。球道设计、景观打造充分利用基地的地形、植被,结合当地的山石、溪流,秀丽中流露古朴,阳刚中溢出匠心,水景山色、天衣无缝,依山傍水、浑然天成。

  真正男子汉的鼎力支持

  2015年是冠名赞助商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与联赛携手的第九年,别克品牌一直与高尔夫同行并与之实现精神统一。别克联赛作为业余团队赛事的标杆,秉承着“普及中国高尔夫球运动,还原高尔夫球运动本质,为中国高尔夫球友打造专业竞技、沟通平台”的办赛理念,而别克进入高尔夫五十年以来,以其引以为傲的悠远历史和积极进取的品牌精神,以实际行动全方位助力中国高尔夫的发展。在南方区复赛的赛场上,别克依旧提供GL8豪华商务车作为一杆进洞奖。

  与此同时,万星威和Titleist将继续为球员提供服装、帽子及高尔夫球,玉液之冠茅台高尔夫酒作为赛事指定白酒,将为欢迎晚宴提供宴会用酒,并为全年各赛区的佼佼者提供奖品,江苏凯旋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新加入的赞助商,为各赛区的冠军提供奖品。别克联赛组委会,让参赛球员体验更优质的服务回馈。

  2015别克联赛南方区复赛即将开赛,究竟谁会绝地反击,晋级总决赛,下周一至周四,浙江德清观云莫干山高尔夫俱乐部见分晓。想要关注别克联赛,查看实时新闻及比分直播,请关注别克联赛官方网站(www.cgcl.com.cn),以及联赛官方微信(微信号:buick-cgcl)。

  附:南方区复赛参赛队伍名单

赛区 会员组 公开组
南一区 惠州金銮汤泉高尔夫球俱乐部  深圳宝安区高尔夫球协会队
佛山南海桃园高尔夫球俱乐部 东莞恩悠高尔夫球队
观澜湖高尔夫球俱乐部 深圳1号农场高尔夫球队
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俱乐部 深圳基金会快乐高尔夫球队
珠海翠湖高尔夫球俱乐部 广州红棉高尔夫球队
南二区 浙江绍兴宝业会稽山高尔夫俱乐部 浙江杭州皇龙球队
上海雅居乐米克尔森高尔夫球俱乐部 上海亲水湾优仕高尔夫球队
浙江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 安徽黄山高尔夫球队
安徽淮北口子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上海星海高尔夫球队
江西庐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上海君友高尔夫球队
南三区 云南昆明春城湖畔俱乐部 重庆保利高尔夫球队
云南昆明红河春天高尔夫俱乐部 云南曲靖高协队
云南昆明温泉山谷高尔夫俱乐部 兄弟姐妹云南高尔夫球队
云南昆明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成都濠迈高尔夫球队
云南昆明万达高尔夫俱乐部 四川成都3H高尔夫球队

别克联赛组委会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米克尔森莫干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FIFA主席布拉特宣布辞职 演说:足球赢了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北京交通委约谈滴滴:专车快车违法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学生实习路上离奇失踪九年生死未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