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好悲催!东决庆祝被队友误伤 肩伤加重了

2015年06月02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夫勒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克里夫兰骑士已经杀进了总决赛,但伴随而来并不全是好消息。凯文-勒夫表示,他在东区决赛庆祝仪式上被队友误伤,肩膀伤势加重。

  勒夫此前曾表示,他希望能以先发球员的身份出现在2015-16赛季的骑士揭幕战中。但现在看来,这个目标未必能达成。

  勒夫此前接受了肩部手术。这个伤势本来就要恢复不短的时间,但他在骑士东区决赛横扫亚特兰大老鹰后的庆祝仪式上,又被队友后误伤,导致复出时间继续推迟。

  “我当时走过去,我的一个队友,名字就不说了,我走过去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我说,‘祝贺啊!’而他一边抽出他的胳膊,一边对我说‘哦耶,哥们,一场好比赛’但是直接撞到了我受伤的右胳膊。”勒夫开玩笑地回忆道,“然后一些管理层的工作人员赶紧过来抓住我,问我‘你感觉怎么样?’”

  事实证明,虽然当时天空中飘洒着橙色和黄色的彩纸屑,分区冠军颁奖仪式也在进行,但勒夫确实很痛苦。

  “有那么几分钟,我的整个身体都感到剧痛,甚至让我有些头晕眼花,但我能让自己平静下来。我当时的感觉就是‘哦,哥们,我要回更衣室。伤势怎么样了?我是不是必须要坐下来?’我当时就尝试着深呼吸几口,让自己平静下来。尽快回家然后冰敷。”勒夫说。

  每个人都知道勒夫的肩膀受伤了,但这次拍击就导致勒夫的伤势更重,说明勒夫的肩伤还需要很长时间休息。勒夫对此也产生了一些心理阴影。

  “这让我有些害怕,因为我从来没有遇到这样的撞击,”勒夫说,“我不希望自己受到这样的撞击。但我现在也知道,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可以慢慢让胳膊加力,承受更多的压力。六周后,我还会进行进一步评估。”

  不过勒夫肯定在本赛季是无法出战了,所以这次伤势稍微加重也并不是太大的问题。《克里夫兰老实人报》调侃地表示,如果骑士最终击败了金州勇士,赢得了总冠军,那么在庆祝时,一定要让队友先安静下来,再和勒夫一起庆祝。

  (咕哒)

 

文章关键词: 勒夫骑士肩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来华MERS患者病重 为何未婚先上?
  • 体育詹皇:不想做乔丹或魔术师 想成为艾弗森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联想刘军意外离职:或因业务不佳
  • 博客中芭:《红色娘子军》剧创作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学姐旧被子遭哄抢 售价堪比奢侈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