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咋了? 爱尔兰公开赛首轮麦克罗伊80杆

2015年05月28日2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打8字头麦克罗伊打8字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很明显,几天休息时间并没有把高尔夫[微博]世界第一麦克罗伊[微博]治疗好。在BMW欧洲锦标赛卫冕战惊人遭到淘汰之后,麦克罗伊星期四在爱尔兰公开赛第一轮打出80杆,高于标准杆9杆。

  皇家邓恩郡(Royal County Down)的比赛条件艰难不假,可是一早出发的选手,没有几个人的麻烦有麦克罗伊大。他吞下9个柏忌,同时打出9个帕。一天就交出高于标准杆9杆,麦克罗伊在早上出发的一批选手中位于最后一位,落后索伦-克尔森(Soren Kjeldsen)12杆之多。

  麦克罗伊从后九洞开球,他五个洞之后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杆,可是转场之前的四个洞(15号洞到18号洞),他连续吞下4个柏忌。转场交出41杆,他接下来在五个洞(4号洞到8号洞)中打出4个柏忌,整个一轮一只小鸟也没有抓到。

  整个一天,麦克罗伊都没有将自己放在位置上,而他从未将自己放到正轨上来。这是2011年美国大师赛[微博]最后一轮80杆以来,他打出的最高杆数。

  很显然,要是麦克罗伊继续下去,星期五将是美国公开赛之前他最后一轮球,因为他这样几乎不可能取得晋级。

  美国公开赛卫冕冠军马丁-凯梅尔,与麦克罗伊同组,他也没有抓到小鸟,今天打出79杆,只比麦克罗伊第一杆。可是该组第三名成员瑞奇-福勒就交出71杆,平标准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爱尔兰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彭丽媛10月访英将下榻白金汉宫
  • 体育NBA-哈登13失误 勇士4-1火箭进总决赛
  • 娱乐黄晓明微博晒结婚证 和baby终成眷属(图)
  • 财经深圳房价大涨近40%现“失控”风险
  • 科技互联网女皇报告:全球智能机用户21亿
  • 博客马未都:手榴弹藏入裤裆只能成笑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被封考古女神 认为骷髅萌萌哒(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