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做善事:爱尔兰若取胜 冠军支票全捐献

2015年05月28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麦在爱尔兰公开赛受到球迷热情欢迎小麦在爱尔兰公开赛受到球迷热情欢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仅仅一年时间,高尔夫世界第一已经将爱尔兰公开赛从一场中流的欧巡赛转变为一场吸引全世界大牌的高等级比赛。当然,赛事安放在全世界排名前十的球场皇家邓恩郡(Royal County Down)也是有帮助的,事实上,这里有传闻,2016年伍兹也有可能参赛。当然,北爱尔兰人如此努力,也是因为这场赛事的收益全部会捐献给他新成立的罗里基金会,以支持青少年儿童,以及全世界各个与青少年儿童有关的慈善事业。当然,麦克罗伊本人也不落空,星期三,他表示会将自己获得的支票放回基金会中。要是他取胜的话,这个数目将达到63.8万美元。

  “坦率讲,我希望今年为基金会筹集到许多钱,以帮助癌症基金。到最终,如果我打得好,我在这场赛事中有好的表现,那么我赚到的钱全部都会进入基金会,”他说,“因此这一周我不完全是为了自己而比赛。我也为了别的许多人,这给了我额外的激励,要好好享受比赛,要努力打好。”

  麦克罗伊的举动有点像伍兹在他自己做东的贵肯信贷全美锦标赛。那场比赛的受益单位是泰格-伍兹基金会。对于这些球员而言这是自然的决定。

  不过麦克罗伊这一周就更进一步。除了将自己的收入捐献给基金会,麦克罗伊也会穿四双耐克所做的鞋子。这些鞋子都是患癌儿童设计的。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伍兹耐克麦克罗伊爱尔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彭丽媛10月访英将下榻白金汉宫
  • 体育亚冠-高拉特两球 恒大总分3-2晋级8强
  • 娱乐黄晓明微博晒结婚证 和baby终成眷属(图)
  • 财经深圳房价大涨近40%现“失控”风险
  • 科技国美抽奖再遭质疑:汽车变成活性炭
  • 博客亲历美国战略核潜艇老虎巡航(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被封考古女神 认为骷髅萌萌哒(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