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航空高尔夫杯广州站 刘强李明珉分获冠军

2015年05月28日1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获奖选手合影获奖选手合影

  新浪体育讯 环球规模最大的业余高尔夫锦标赛之一,2015土耳其航空世界高尔夫杯最新一站于2015年5月26日在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顺利举行。

  该项自2013年首届赛事后逐渐扩大影响力的比赛在全球共设69场预选赛。作为第20站的广州站,比赛邀请了64名来自土耳其航空公司的尊贵嘉宾。

  最后,刘强和李明珉分别以70杆和69杆的成绩分获比赛组别1和组别2的净杆桂冠。他们将获得资格参加今年11月在土耳其安塔利亚举行的总决赛。与此同时,黄利宁与程岗则获得最近旗杆奖。

  “感谢每一位在广州参加土耳其航空世界高尔夫杯预选赛的球手,”土耳其航空公司广州办事处总经理梅力·托普兹(Melih Topuz)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恭喜我们的获奖者刘强和李明珉,我们期待11月在安塔利亚见到你们。”

  2015土耳其航空世界高尔夫杯业余组赛事第一站于3月在南非举行。接下来,比赛还将在包括香港、英国、韩国、日本、中国、西班牙、美国、葡萄牙、意大利、法国、希腊、阿根廷、巴西和土耳其等不同国家举行。

  在总决赛中胜出的两名业余选手将参与2015土耳其航空公开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其他的选手则将享有提供全套服务的7晚酒店住宿、两轮高尔夫以及从周四至周日、总奖金为7百万美元的欧巡赛土耳其航空公开赛VIP通行证。

  连续四年被评为“欧洲最佳航空公司”的土耳其航空公司在2013年举办首届世界高尔夫杯。赛事共设12场预选赛,最后由中国业余球手韩良获胜。他获得在2013土耳其航空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中与14次大满贯锦标得主泰格·伍兹(Tiger Woods)并肩作战的机会。

  继首届赛事大获成功后,比赛迅速发展,于去年在全球举办共50场预选赛。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土耳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彭丽媛10月访英将下榻白金汉宫
  • 体育NBA-哈登13失误 勇士4-1火箭进总决赛
  • 娱乐黄晓明微博晒结婚证 和baby终成眷属(图)
  • 财经深圳房价大涨近40%现“失控”风险
  • 科技互联网女皇报告:全球智能机用户21亿
  • 博客亲历美国战略核潜艇老虎巡航(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被封考古女神 认为骷髅萌萌哒(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