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赛多米尼加女排遭连败 土耳其力夺首胜

2015年05月28日0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2015年瑞士女排[微博]精英赛结束了第二比赛日的角逐。A组除中国0-3不敌荷兰外,多米尼加0-3完败俄罗斯二队连输两场;B组土耳其激战四局3-1战胜卫冕冠军德国赢得小组赛首胜。

  A组:多米尼加0-3俄罗斯

  首日落败的多米尼加在与俄罗斯二队的交锋中关键分把握欠佳,0-3落败连折两阵,三局比分为23-25、21-25和23-25,本次比赛初次亮相的俄罗斯二队力夺开门红。

  首局多米尼加14-24落后,通过马布鲁的发球掀起反击高潮,连追9分迫近到23-24,但仍以23-25先丢一局。第二局多米尼加在后半段被对手拉开比分21-25再负。第三局多米尼加20-18占先没能保持住,俄罗斯扳成20平后重夺主动权,多米尼加23-25惜败,0-3完败。

  此役多米尼加的接应马布鲁斩获15分,副攻阿里亚斯进账11分,两主攻佩娜和里维拉分别获得10分和9分。俄罗斯得分最多的巴维基娜赢得12分,副攻扎娅兹科和主攻沃伦科娃双双贡献10分,伊萨耶娃和马尔科娃都收获9分。

  两天激战过后,A组荷兰、俄罗斯出场一次均全取3分排名前两位,中国1胜1负积3分暂列第三,多米尼加两连败成绩垫底。

  B组:土耳其3-1德国

  首战受挫的土耳其次战对垒卫冕冠军德国。此役土耳其的主二传纳兹首发亮相,首局虽以17-25先负,但在后三局土耳其成功控制了比赛走势,凭借更胜一筹的攻势连扳三局3-1力克德国,四局比分为17-25、25-22、25-16和25-14。

  此役土耳其的新秀攻手高兹德-伊尔玛兹斩获16分力夺得分王,名将内里曼-奥兹索伊收获14分。德国得分最高的是贡献10分的副攻布兰迪特,接应里皮曼、副攻希尔格和主攻维恩玛耶尔均赢得9分。

  B组出场一次的日本斩获3分暂列榜首,德国和土耳其同为1胜1负积3分排名第二、第三,首轮受挫的意大利尚无积分暂时落后。

  北京时间今天,瑞士精英赛将展开小组赛第三比赛日的争夺。A组荷兰和俄罗斯交锋,中国和多米尼加轮空;B组德国挑战日本,意大利对阵土耳其。 (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 多米尼加土耳其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亚冠-高拉特两球 恒大总分3-2晋级8强
  • 娱乐87版《红楼梦》赞助人瘫痪靠低保维生
  • 财经人民日报头版谈经济的“权威人物”是谁
  • 科技国美抽奖再遭质疑:汽车变成活性炭
  • 博客亲历美国战略核潜艇老虎巡航(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位“长腿欧巴”拍帅气写真为理工男代言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