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IXON女子公开赛再见冈村优 男神哥哥当球童

2015年05月21日16: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冈村优和哥哥冈村秀冈村优和哥哥冈村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三年之后,中日混血儿冈村优又来到了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的赛场上。很显然,她长高了,长壮了,不过她的更大变化是有一个堪称男神的“护花使者”。这一周,这个帅帅的小伙会为她背球包。

  不要搞错,这可不是冈村优的男朋友,毕竟冈村优还只是翔洋学园高等学校的一名高中生。这个帅小伙名叫冈村秀,是冈村优的21岁哥哥。

  说冈村秀帅,绝对不是主观标准。根据《日本新华侨报》报道,去年,这个小伙子参加了日本举行的“第二届职场男女选美大赛”,荣获了“青山洋服特别奖”以及“网络直播最受观众欢迎奖”。在总决赛中,他的一套中国南拳征服了评委,获得的特别奖相当于赛事的亚军。当时为他颁奖的是因主演《血疑》等为中国耳熟能详的日本演员三浦友和。三浦友和评价冈村秀:“是个逸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期待有一天能合作电影。”

  听上去是不是有点穿越?的确如此,因为几年前,冈村优到中国来比赛的时候,根据她的介绍,哥哥还是一名棒球运动员呢。

  今天,记者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见到了冈村秀的妈妈冈村琴,她告诉记者,儿子的确正在朝演艺圈发展。原来冈村秀在美国留学的地点恰巧接近好莱坞,在那里,在一些朋友的启发下,他决定放弃体育运动走演艺这条道路,他回日本之后就参加了上述比赛。结果这个有着1万7千多人报名参加的选秀节目,冈村秀脱颖而出,从小圈子中的男神,变成了大众心目中的男神。

  那么冈村优呢?她又有什么变化呢?根据妈妈冈村琴的介绍,由于更改了教练,冈村优的挥杆动作还没有稳定下来,因此最近的表现还不是那么理想。可是小姑娘已经坚定了职业高尔夫球手的道路,她希望明年年满18周岁之后,去报考女子日巡赛。另外,她也准备参加明年的女子中巡考试,在报考女子日巡赛之前多积累一些赛场经验。

  “一晃就是三年过去了,时间过得真快呀!”冈村琴见到记者时感叹道。

  的确过得很快,快得已经很多人不认识冈村优了。这个日本小姑娘13岁的时候曾经在女子中巡赛场上展现了她的潜力,在2011年人济杯上获得了并列第三名的佳绩。

  这一周她在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上有什么表现,无疑值得关注,特别是有这么帅的一个哥哥陪伴下!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冈村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大学教授在美遭诱捕被控间谍罪(图)
  • 体育詹皇31分骑士胜老鹰 皇马将解雇安切洛蒂
  • 娱乐甄珍瞒离婚20年儿不知 情史:为谢贤发妻
  • 财经五月的救赎:平均两天出一项稳增长政策
  • 科技中国每年收百亿漫游费 国内成本几乎为零
  • 博客银行职员:我对存款消失案的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恋爱观调查 7成大学生不反对“傍大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